各位精靈使者們~你們好,精靈樂章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舉辦活動了,從4/10()開始舉辦的神祕王怪的奇襲活動終於在4/11()落幕,不知道這個活動有沒有讓大家受到驚嚇啊!啊不是~是說~有沒有讓大家玩的盡興為了讓沒有來參加活動的玩家們也能夠感受當時的情境,現在就讓小編來報導一下活動的精采過程吧!


 


神祕王怪的奇襲



         這次的活動參加的人數較以往熱絡許多,相信許多有參加活動的精靈使們都感受到了,場面非常的擁擠,因此特地加開分流同時舉辦活動以避免參加人數過多而造成Lag情況,小奈偷偷告訴小編看到這麼多人為了保護她簡直感動到快要哭了,說到當時的場景可說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非常的壯觀激烈,小編看到熱血沸騰~太刺激了啦@@~好了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活動中精彩的照片吧!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再次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