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昨天釋出的情報圖呢?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下在新資料片新增了哪一些便利的功能!新資料片才沒有只開放等級跟場景這麼簡單咧。


 


全新功能─就近復活


      身為一個以保護瑟斐爾為己任的精靈使者,在對抗邪惡勢力的時候難免會有幾次趴下來吃土。萬一事先沒有進行在該場景進行靈魂綁定,可得要再跑好大一圈才能回到原地....但是,這一次的改版,我們新增了「就近復活」功能,沒有事先進行靈魂綁定沒關係,我們讓你直接在該場景的靈魂水晶復活,再戰一回!


 


功能說明:





1、   角色於野外地圖死亡後,跳出詢問復活介面時,新增「就近復活」選項;使用就近復活,可讓角色在原場景靈魂水晶處復活,但會讓角色經驗值扣10裝備耐久扣20生命跟魔力扣 75%





2、   若角色於非野外地圖死亡,則將無法使用「就近復活」,只能點選「直接復活」或「使用虛寶」


 


全新功能─冒險日誌排行榜


      想要知道自己排行榜的成績,都要到官網去查看,這樣又要離開遊戲或者再開一個新的視窗,真是麻煩~現在,冒險日誌新增了「排行榜選項」,讓你輕輕鬆鬆就知道自己的成績,另外也可以查到獎勵的內容喔。


功能說明:





1、   開啟冒險日誌(快捷鍵L),選擇排行榜即可開始查詢。A部分為個人排行榜,B部分為公會英雄榜,C部分為獎勵查詢。





2、   玩家可於左側點選查詢類別,點選後,詳細的計算資料即會顯現於右側。另外,排行榜將每兩個小時自動更新資料,右上方將會顯示上一次的更新時間。玩家可利用下方的切換頁面按鈕來瀏覽完整排名資料。


3、   注意:若玩家在該排行榜上沒有上榜,則於玩家名次的欄位將顯示「您並未排名於此排行榜上」。





4、   點選獎勵查詢後,可使用下方的切換頁面按鈕來換選其它排行榜的獎項。將滑鼠游標移動到右側獎品上,即會自動顯現獎勵資訊。


 


全新功能─招攬新手小幫手 公會自動招攬功能


        常常新手玩家在加入遊戲後有很多的問題,可惜無法立即獲得協助。這一次改版,新手玩家在剛加入遊戲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加入公會這個大家庭,讓充滿經驗的老手來照顧你。二級以上的公會,可以自行選擇是否開方讓新手玩家自由加入。


 


功能說明:


玩家部分:當新角色出現於席瓦島時,系統即會自動跳出可加入公會之訊息視窗,新手玩家可以點選想要加入的公會,進行確認後,就將自動加入。







      要好好的決定自己加入的公會,努力的成長喔!


 


公會部份:公會介面將出現「招募新人」以及「停止招募」的切換選項。2級以上的公會,可點選此選項來開啟自動招募功能。當選項文字為「招募新人」時,自動招募功能為開啟狀態;當選項文字為「停止募集」時,自動招募功能即為關閉狀態。


 




      點選下方紅框選項即可切換「公會自動招募功能」。當顯示「停止招募」則功能狀態為關閉。




      若紅框顯示為招募新人,則表示功能狀態為開啟。


注意:本功能預設為關閉狀態。當公會人數達上限,則功能將自動關閉,且無法在點選選項。須待出現人員空位後才可再次使用。


 


 


    除了上面的功能以外,遊戲內還有許多新奇的新系統功能等著和玩家見面。這裡小編要再跟大家介紹我們在下週三除了開放新資料片外,也會開立新的「希望之翼」伺服器。新的伺服器將是惟一一個可以使用「精靈守護」練功功能的伺服器,讓沒有時間上線練功的朋友們,可以順利的鍛鍊自己的等級。想要知道新伺服器的功能嗎?趕快到點擊這裡查詢喔!


 


    下週三我們也將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到時候記得趕快把很久沒上線的朋友都找過來,小編可是有準備禮物要送給他們喔。《精靈樂章》2/25在法國CB,而在今天下午兩點的時候,也正式的在韓國CB了,能有這樣的成績,小編和製作團隊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意見,這個春季,我們會持續努力的推出新的遊戲內容,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