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就在明天,全新的「精靈大冒險」就要和大家見面啦~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對吧?小編為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可是花了不少精靈擂台邀請券來鍛鍊我家的精靈。好了,廢話不多說,就讓小編來介紹吧!


古人云:「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精靈樂章的精靈們想必是「續力千日,就為今朝。」平日接受主人長期「訓練」,加上不時與同伴們互相切磋技藝,如此下來已練就一身「好武藝」。一聽到精靈組隊大冒險開放的消息,各精靈使者們的守護精靈,勢必早以摩拳霍霍,蓄勢以待的準備大顯身手一番!為了不辜付精靈們熱切的迴響,就讓我們快來看看,如何讓精靈們組隊大冒險吧~


 


精靈參加大冒險條件



1.            守護精靈為2階以上。


2.            守護精靈體力保持100以上。


3.            守護精靈為閒置狀態。


4.            擁有魔獸召喚妖壺來召喚怪物。



        精靈使者們不要忘了先讓自己的守護精靈升上2階喔\,升上2階的條件小編這邊重復的提醒一下。首先,主人們的等級要先滿21級,之後即會觸發任務。當精靈的經驗值滿了以後,就可以到伊利亞的任務精靈處回報,進行升級啦。


 


精靈大冒險的召喚妖壺取得方式

1.           魔獸召喚妖壺共分成四種,分別為「紫水晶魔壺」、「天青石魔壺」、「綠松石魔壺」、「黑曜石魔壺」。每一種魔壺所開出的「妖壺魔獸」皆分為五個星等。一~三星等可由北方商人賈斯德購買取得。


2.           四~五星等可由各異化副本王怪身上隨機取得。



 

精靈組隊開局道具取得方式一覽




































開局道具



一星等



二星等



三星等



四星等



五星等



紫水晶魔壺



破裂的紫水晶魔壺



完整的紫水晶魔壺



無瑕的紫水晶魔壺



天青石魔壺



破裂的天青石魔壺



完整的天青石魔壺



無瑕的天青石魔壺



綠松石魔壺



破裂的綠松石魔壺



完整的綠松石魔壺



無瑕的綠松石魔壺



黑曜石魔壺



破裂的黑曜石魔壺



完整的黑曜石魔壺



無瑕的黑曜石魔壺



取得方式



北方商人賈斯德



各異化副本王怪、一般煉金



精靈大冒險操作說明


 


1.           開啟守護精靈的精靈小屋,選擇「娛樂」介面。


2.           點選「娛樂」介面中,「組隊冒險」按鈕,即可進入「組隊冒險」介面。






3.           將開局道具放置A紅框框選處後,即可由B紅框框選處,點選「開戰」進入戰鬥,或是邀請其他玩家參加精靈大冒險。另外,若非開局玩家受邀參加精靈組隊,在確認可進行戰鬥後,點選C紅框框選處的「準備確認」按鈕。



※最多可四人參加精靈大冒險。




4.           進入戰鬥後,可藉由紅框處的技能,選擇守護精靈欲施放的技能。技能由左至右分別為:重擊、迅擊、反擊、防禦。






5.           戰鬥中,選擇D紅框框選處的戰鬥技能後,在精靈大冒險畫面的右下方如E紅框框選處,會出現由「↑↓←→」的符號所組成的指令。玩家可照畫面所顯示,在時間內由左至右依序輸入指令,每當成功輸入一個符號指令,則提升精靈攻擊力,輸入的符號指令越多,精靈的攻擊威力提升越高。(我們是精武團,不是勁X團喔)




哼哼~這就是我們精靈的實力!



獲勝獎勵


        在精靈組隊大冒險中,擊敗了怪物除了有機會獲得稀有財寶、天賦圖樣、有趣的精英怪寵物外,還有機會取得高級裝備、織星者飛龍座騎與絢麗的銀河織星者飛龍座騎喔!




 

※依魔壺的不同,可開出單次性、限時性與永久版的飛龍座騎。


   


可愛的精英怪物隨身寵



與織星飛龍一同遨遊銀河!



        這裡小編要在提醒大家一下,如果精靈的攻擊技能太低,可能沒有辦法擊敗魔物,被魔物擊敗的話,精靈的體力可是會減少的喔。想要鍛鍊技能,就必需要利用精靈擂台來鍛鍊。好啦,趕快找自己的好伙伴,明天維修後就可以一起去冒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