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大家期盼已久的「公會房間」,終於要在玩家的呼喚聲中登場了。此次資料片更新,公會等級上限將開放至等級6!只要到達6級的公會,動動手指頭通過一些手續,就可以開啟傳說中的「公會祕境」喔。



在瑟斐爾世界裡有座失落的神祕城堡,只要有資格相符就可以進入。在祕境裡可以佈置公會旗幟、豎立公會成員的雕像、開啟公會倉庫,甚至可以在祕境裡的「神祕區域」裡種植擁有特殊能力的植物,偶爾享受田園之樂也不錯咧!


如何擁有公會祕境呢?


           小編落落長說一堆,馬上說重點,到底如何擁有公會祕境呢?


首先,等級達到6等的公會,會長只要向安哥亞島的富翁-馬林購買物品「失落秘境之寶珠」,購買同時會從公會金庫扣除6000金,但是公會金庫裡的「扣扣」不足的話,馬林可是不會割愛的喔!


最後,只要將寶珠交給安哥亞島的精靈「萊姆」,咱們可愛的萊姆就會幫忙解開封印囉。會長能開啟所有公會成員的祕境傳送點!


獲得公會祕境後,任何公會成員只要透過各地圖的「城鎮傳送陣」就能進入祕境囉!


 


◎開啟公會祕境傳點步驟



















步驟



說明





公會等級達到6級,公會倉庫存有6000金。





會長在安哥亞島向富翁-馬林購買「失落祕境之寶珠」。





將寶珠交給安哥亞島的精靈「萊姆」,解除封印。





會長自動傳送至公會祕境,開啟公會成員的公會傳送點。




 



公會祕境可經由城鎮傳送進入,每次進入只要50銅唷!


 


會長進入過公會祕境,就能開啟所有公會成員的祕境傳點!


豎立公會成員的雕像!


           一走進公會祕境,將發現走道兩旁令人熟悉的座台!別懷疑,這就是可以放上「公會成員雕像」的底座,再也不必苦命的打倒「世界王」,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公會裡的朋友們一定很羨慕!


只要詢問祕境中央的NPC「公會總管勞倫特」,所有公會雕像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喔!


 


不過,設置公會雕像也有特定的條件:


1、只有會長可以設置公會雕像,但是可任何一位公會成員的雕像都可以被樹立。


2、設立每座雕像,將會從公會金庫裡扣除500金。


3、會長可從公會名單中點選欲設置雕像的成員,但要先請此成員進入公會祕境,精靈們才能幫忙製作雕像喔。


 




▲總管大人,請幫我製作雕像吧!



※注意!6級公會最多只能設立兩座雕像


製作公會旗幟


           在公會祕境裡,還可以設置漂亮的公會旗幟喔!


會長可以委託祕境中央的NPC-「公會總管勞倫特」製作公會旗幟,快來設計一面代表公會的專屬旗幟吧!每使用一次「修改公會旗幟」的功能,都會從公會金庫裡扣除500金,經濟不景氣,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否則白花錢多冤啊!!


 


▲在左方控制列裡共有「徽章樣式」、兩種「徽章顏色」、「邊框樣式」、「邊框顏色」、「旗幟底色」六種類別可供玩家選擇,總共可以搭配出480萬種組合!





▲咖嚓!笑一個,一定要跟設計好的旗幟拍一張照留念


 


 


公會農場



 


        在公會祕境裡,有一塊吸收日月精華的肥沃土地,精靈們在這裡設置了公會農場,公會成員可以在這裡種種花草,有機會可以長出擁有特殊能力的果實喔!


但想要享受農夫的樂趣,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哩,公會祕境所需的特殊種子,只有在平常打擊怪物時才有機會掉落。獲得種子後,在種植區裡埋藏種子,期待豐收吧!


 


           千萬不要以為農耕生活舒適安逸喔,雖然有機會種出「能力果實」,但有時也可能會潛伏著邪惡怪物哩!別擔心,只要擊敗怪物,也是有機會獲得特殊道具的。打倒這些怪物,就有機會得到「祕境之淚」,噓~這可是特殊配方的原料呢!


           收集10個祕境之淚,再向流浪商人NPC「賈斯德」購買種子和配方,這種魔豆生長出來的果實,將擁有更強大的特殊能力唷!


 


◎種植作物的方法
















步驟



說明





在一般怪物的身上將有機會取得「未鑑定種子袋」,開啟後拾得種子。





在公會祕境的農場內,指定告示牌下,種植種子。





收成特殊作物時,得小心隨機跑出來的邪惡魔物喔!




 


  


▲祕境上的土地果然粉肥沃,作物長的很高大喔!


 


※注意!


 只有30級以上的野外怪物,才有機會掉下未鑑定的種子袋。


 祕境所出現的怪物,都是30級以上的難纏鬼,千萬別掉以輕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