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鏘!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要到了,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哈哈哈~一想到那些美味的粽子,小編的口水就不禁流了下來。除了吃粽子、賽龍舟和掛香包這些活動以外,《精靈樂章》也準備了超讚的端午節活動等著大家參加,各式各樣的神祕獎品等著你來拿取喔!


 


協助神秘老人,擊退在水中作亂的怪物吧。


 


        瑟斐爾這幾天發生了一些怪事,有人說水裏面變的不寧靜……..身為英勇的精靈使者,當然不能坐視不理啦。趕緊詢問了解事態嚴重的神祕老人,看看要怎麼擊退水中的威脅吧。


 


        活動期間,大家必須向伊利亞的NPC神秘老人(位置27877接下任務,之後在精靈採集的過程中,有機會會採收到活動必備的道具,蒐集到一定的數量交給神秘老人,即可兌換三種不同種類「盛夏禮盒」除了有機會得到「菖蒲香包」和「高粽頭飾」以外,還可得到讓水中魔物現形的「薰香」道具。只要使用「薰香」讓魔物現形,就有機會得到變身面具喔!同時元氣舖也推出了應景的Kuso裝扮,「包粽背飾」以及限時特製改版的「墮落天使之翼」大家也不能錯過喔!


 




      有了「高粽頭飾」考試都考100




      好玩有趣的變身面具再度登場




      限量係殘酷ㄟ!期間限定「墮落天使之翼」




      Prxdx全新夏季包包「包粽背飾」



 


天啊!聲望可以用來買道具?!!戰場聲望商店豋場


 


        好消息,戰場獎勵的武器、道具在本次更新中都將拔除瑟斐爾之心的聲望限制。新增設的「戰場聲望商店」讓精靈使者們可以用自己瑟斐爾之心的聲望來購買這些裝備,完全不需要遊戲幣喔。大家在更新後可以到精靈聯合大使(位置173,204)身邊,來使用這項全新的功能。購買的時候,將會扣除瑟斐爾之心的聲望,精靈使者們可不要搞錯了喔。


 




      要注意扣除的是聲望喔



 


更多詳細的資訊,官網將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