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所更新的新功能「雕像系統」,在5/14晚間的世界王戰役中正式實裝!


 


邪惡的世界王在玩家同心協力的合作之下,終於被擊敗!瑟斐爾世界也第一次在各分流陸續豎立起英勇玩家的雕像!


 


     



草原之風第一分流                             草原之風第二分流 


 


     



草原之風第三分流                              草原之風第四分流


 


揚名立萬的機會來了!只要是參與世界王戰役並且獲得貢獻度第一與第二名的玩家,居民們為了感念他們的英勇事蹟,會在城鎮與村口,塑造勇士的雕像並刻上他們的名字。


 


剩下的地圖還有許多空的臺座,請各位精靈使者把握成名的機會,只要擊敗接下來陸續出現的世界王,這些台座所豎立的雕像,就是你帥氣的身影也說不定喔!


 


      


蒸氣礦山的臺座                                        瘟疫林地的臺座


 


     


迷霧溼地的臺座                                        安哥亞島的臺座


 



黑岩火山群的臺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