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安安啊!不知道前兩天大家是不是都有順利的找到小奈呢?小編這裡收到了小奈寄來的照片,發現這次參加的人數非常的驚人,光是一個場景就有200多個人參加!哇~看來本次的活動相當成功,《精靈樂章》的一姊小奈果然是人氣強強滾,很好很強大。


 


精靈:如果是尋找小編,我想應該沒人參加吧。


小編:……真相往往都如此的傷人。


 


        小奈還跟小編說這次活動真的粉讓她感動,有一位玩家為了參加這個活動,在每個伺服器都新創了一隻角色,真的是太有心了。同時她也很感謝參加活動的大家都非常的遵守規則。好了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本次活動的照片吧。


 




      這麼多人,完全把小奈的身影淹沒。




      跟小奈的近距離接觸




      ~旁邊的石槌看守者在偷偷攻擊玩家




      大家可都是卯足了勁再尋找小奈


 



         這兩天的活動可能有很多朋友要跟家人慶祝母親節,所以沒有辦法參加。也有很多的人希望我們可以多舉辦一點類似的活動。在這裡小編要告訴大家,只要你們繼續支持精靈樂章,我們一定會再籌辦更多更有趣的活動!請繼續支持正港本土國產優質遊戲《精靈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