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在這裡要先感謝所有參賽者的熱情參與,在美術團隊嚴格謹慎的評估後,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啦!


        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那些作品入選了,在公佈之前,小編要先跟大家說:「不管有沒有入選,你們的創意和熱情都是無價之寶」希望大家之後可以再接再厲。(這樣不就是在暗示之後會有類似的活動了嗎?) OK,小編廢話就不多說了,來看看本次大賽的得獎名單吧。


第一名作者: SORA【精靈小惡魔】獲得藍龍之翼及精靈客製裝









第二名作者:我的天啊【原始人裝】獲得潔白的傳說獨角獸座騎







第三名作者:這個人不存在【貓王飛機頭】獲得神祕的貓熊族長座騎







以下入選佳作可得到終極經驗護符



作者:琴雁 【迷彩服套裝】





作者:玥筑【美少女戰士套裝】








作者:DADA【巨蟹座套裝】





作者:子龍 【精靈拳擊王者】









作者:軟糖 【音符活力裝】







作者:莫將離*~~*【原住民獨木舟裝】








 



        怎麼樣?是不是覺得上面這幾位大大的作品都很讚呢?除此之外,我們也會詢問作者願不願意分享出圖片,放置官網作為MSN圖示。


 


        小編這裡請得獎的大大,請將ID及伺服器及是否願意作為MSN圖示寄送mail至djonline@kimo.com 或是以隱藏回覆的方式貼於此文章下面,我們會盡快的發放獎品。


 


《精靈樂章》第一屆精靈潮裝徵選大賽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