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家們好,這次小編帶來的是未公開的開發秘辛。


想知道精靈樂章即將開放什麼樣的新功能,看下去就知道了!



 

◎天賦組合效果


玩家應該對於天賦介面中間的凹槽有印象吧? 天賦組合的功能即將實裝!


透過特殊的天賦搭配,將有機會觸發隱藏的潛在能力,中間的凹槽將會出現寶石圖樣,並且出現特殊配法的職業名稱以及額外的附加能力。熱門的配法有可能強上加強,而平常看似冷門的配法也可能會有意外的效果。


敏捷的巨劍騎士、隱形急奔的刺客、範圍補血的大師、單體治療的高手、單系強化的魔人,各種職業配法都即將出爐。只單用一種天賦配法就想打遍天下的想法過時了,學會運用各種搭配才是真高手!


 





▲不同的天賦組合,可以發動不同的特殊效果!


 


 



    角色歷程


見證與紀錄玩家遊戲歷程的功能也即將出爐,玩家將可以檢視各項數據,包括怪物討伐、任務完成以及戰場的各項數據,此外,未來還會開放網頁排名並且競逐各種名次獎勵。而公會也將可以統計這些數據,全伺服器的最強公會即將誕生!


此外,玩家所獲得的點數將與精靈王有關,請拭目以待。


 




▲角色歷程,紀錄角色的各種英勇事蹟!


 



    柔光效果


製作團隊除了持續加強遊戲內容外,對於畫面的強化也持續在進行,希望能夠提供玩家更完善的場景感覺,以下皆為開發中圖片,畫面的優化也將會在近期推出。


 



 



 



 




▲加入柔化效果使畫面品質更上一層樓,連果凍兔都顯得更Q彈可愛了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