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網路的會員您好

為符合96年版線上遊戲定型化契約規範,本公司預計於 四月五日 凌晨12點起變更旗下各遊戲使用者合約及管理規章,以玆保障使用者遊戲權益。
請會員逕自於 四月五日 起連結到各遊戲網站查詢
精靈樂章使用者合約:http://dj.x-legend.com.tw/08service/service_08.php
精靈樂章遊戲管理規章:http://dj.x-legend.com.tw/08service/service_06.phphttp://dj.x-legend.com.tw/08service/service_07.php
【新版合約與管理規章正在建置中,將會在四月五日統一公佈及實施】
契約變更後
若您未表示反對(同意),將視同您接受此契約之變更,您可獲得新契約保障之權益及規範。
若您表示反對(不同意)此契約之變更,請您立即將本公司旗下遊戲從您的電腦中移除。若您未將遊戲移除仍然進行本公司旗下遊戲,將視同您同意此次契約之變更。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


                                                                                                                                     傳奇網路遊戲公司 敬上


=============================================================


小編要提醒玩家,非官方的網站要求你輸入遊戲的帳號密碼的話,千萬不要點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