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要在非官方網站輸入遊戲帳號及密碼

小奈告訴大家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近日發現了《精靈樂章》的釣魚網站,將《精靈樂章》的官方網站內容偷走,利用抽獎吸引精靈使輸入遊戲帳號及密碼,獲取玩家資料,進而從事盜取帳號的非法行為,這種情形想必不只是小奈,所有的精靈使都是狠得要命吧!

而此頁面的網址還長得非常像精《精靈樂章》的官網網址,不小心沒看仔細,還真的會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小奈提醒大家,精靈樂章官網網址為http://dj.x-legend.com.tw,絕對不要在官網以外的網頁中輸入遊戲帳號及密碼,不只是裝備金錢被盜走角色也可能會被刪除而且密碼也可能會被竄改,對線上遊戲玩家真的是非常嚴重的事。


上面兩個網址網址是正確的官網網址,而最下面的是釣魚網站,網址非常相似,一定要很仔細的辨別喔!


以下幾點請各位玩家絕對要注意:
1. 請仔細認明《精靈樂章》官網網址http://dj.x-legend.com.tw或轉址網站http://www.djonline.com.tw

2.若玩家無法確認連結的是否為正確網址,建議玩家們利用遊戲更新介面所提供的連結點連結到《精靈樂章》官方網站

3. 如已於釣魚網站輸入遊戲帳號密碼,請馬上前往元氣卡網站修改密碼,並進入遊戲,查看角色狀態及裝備是否有任何異常

4.如密碼已被竄改,或角色有異常,請立即連絡客服中心,我們將會立即為您作處理。
電話:02-77117722(上班時間:每日上午9點至凌晨1點)

5.如已過上班時間,請於客服中心填寫遊戲資料異常表,相關人員將盡快處理。


網路上陷阱重重,小奈提醒大家,遇到需要輸入帳號密碼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