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我是小奈......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是小奈傾家蕩產從來都沒抽到美麗優雅的獨角獸坐騎啦!(打滾)只能老是眼睜睜的望著其他精靈使騎著聖獸從小奈身邊奔馳而過,身旁的閃光真是亮到...小奈...眼睛快睜不開啦!

小奈:人家也想要,人家也想要啦!
精靈:不過是匹馬嘛.....
小奈:那你就煉匹馬出來吧!加油!
精靈:煉金總是很難預料的...


除了獨角獸以外,《精靈樂章》裡有許多獨具特色的坐騎,這次小奈就找了一些媽抖,騎上各類坐騎,拍攝一段展示影片,讓大家看看每種稀有坐騎的各式姿態,看看哪種和自己最投緣呢?


如夢似幻的獨角獸坐騎,奔馳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呢!想擁有牠的精靈使,可以購買元氣舖的濃情密意禮盒,或是在固定的日子使用精靈煉金術,都有機會能得到此類坐騎喔!



精靈使者的天空炎龍座騎總是在空中飛舞,巨大的身軀猛獸看到他都會退避四舍呢!
騎乘炎龍坐騎時,按下空白鍵可以聽到龍深沉且氣勢十足的鳴叫喔!想得到牠,就得靠精靈煉金術才有機會啦!

小奈:果然運氣是很重要的啊...
精靈:主人,你運氣不太好,我煉出了一陀爛泥...
小奈:......今天晚餐你就吃這團泥巴吧!
精靈:主人!你怎麼可以虐待精靈!我要去跟精靈王告狀!




藍焰的戰馬座騎是專門讓戰場王者騎乘的靈獸,勇健的黑色戰馬,身上的青色光芒閃爍著一種極富尊嚴的美感。
要騎乘這匹戰馬,可是要很認真很認真的解戰場任務才行喔!




髦牛類的坐騎有柔軟的毛,龐大又溫順的樣貌,按下空白鍵後還會搖頭晃腦,發出哞~的叫聲喔!
超級可愛的啦!別看他頭髮長到都蓋住眼睛了,跑起來可是給他超快的咧!怪物都被拋到後面去了。

想要獲得這可愛又強壯的坐騎,一定要來抽元氣舖內的高地髦牛座騎福袋,或是...挑戰精靈煉金術都有機會能夠得到~


動物園裡有吃竹子的貓熊,但是會整理頭髮,有點自戀的貓熊坐騎只有在《精靈樂章》裡才騎得到!

呆呆憨憨的樣子,真的是讓冒險變得超卡哇伊的!想要騎乘貓熊坐騎四處趴趴走,就要靠元氣舖內的東方貓熊座騎福袋,或是固定日子的精靈煉金術,都會有機會得到牠喔!





最後介紹的是果凍兔坐騎,小奈覺得此坐騎最大的賣點就是按下空白鍵後會轉一圈啦!
ㄉㄨㄞ ㄉㄨㄞ~坐在上面一直轉一直轉,一定會很像咖啡杯吧!想要體會跟果凍兔冒險的樂趣,就一定要購買元氣舖的果凍兔座騎福袋,或是用精靈煉金術都有機會能夠取得這可愛的大傢伙喔!

看完了這些介紹後,各位精靈使是不是已經決定要敗哪一款福袋了呢?還是要挑戰精靈煉金術?
快點進入《精靈樂章》,試試今天的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