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出現啦!新伺服器風刃已經於昨天更新時熱鬧豋場,尚未選定伺服器,或者是想認識新夥伴,重練一隻角色的玩家,快快進入這個嶄新的世界吧!

為了慶祝新伺服器開放,精靈王特別獎勵所有伺服器的新手們,在32級以下野外場景打怪,就可以得到經驗值不同倍數的加成喔!要練等?要三轉?練分身?還不快趁現在!

另外高等級的精靈使,鵝毛筆書商也準備了很棒很棒的活動可以參加喔!只要擊敗34級以上野外場景的墮落使者,就有機會獲得墮落使者的日記頁。拿著日記頁可和鵝毛筆書商兌換福袋並且參加抽獎!獎品都是小奈超喜歡的夢幻逸品,快上官網活動頁看看詳細吧!

同時新的電視廣告《煉金術篇》也堂堂登場了,想必應該已經有精靈使在電視上瞧見了吧?還沒有看過廣告或者是想再看一次的,可以
到這邊來看喔!

接下來小奈就向大家介紹一些影片中出現的新功能,讓精靈使們更能了解許許多多的更新項目及系統!


這就是讓小奈日以繼夜拼命灑錢的精靈煉金術啦!煉金術的世界可是很神妙的,運氣好的話可以煉出各種不同的夢幻坐騎以及裝備喔!運氣不好的話就只有一堆爛泥巴啦...嗚嗚...


坐騎系統也是《精靈樂章》中令人為之瘋狂的特色之ㄧ,各種坐騎都有相當多不同的特色,小奈超想要全部都擁有!

憨憨的貓熊坐騎可從遊戲中的元氣舖介面購買東方貓熊座騎福袋,就有機率獲得喔!
潔白的傳說獨角獸座騎也可從元氣舖中購買濃情密意禮盒,有機會擁有牠!
想獲得藍焰的戰馬座騎就得承接PVP戰場任務,努力衝鋒陷陣!
至於精靈使者的天空炎龍座騎嘛...就得看看你家精靈的煉金術成不成功了。


專為王者中的王者設計的技能專精系統,快來挑戰各職業的極限!


無論是15VS15的大型戰場,或是5VS5的小型戰場,《精靈樂章》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快來場
激烈滿點的廝殺吧!

還有更多更多的更新,等著各位精靈使進入遊戲中好好體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