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精靈使最近過得怎樣呢?小奈最近可是有點給他鬱卒咧!


因為最近上《精靈樂章》打怪練等的時候,常常一回神發現有粉多粉多機器人跟在身邊,還會幫小奈打怪咧!這種情況啊越晚越嚴重,機器人到處竄來竄去,身為一個優秀手動玩家,小奈也跟眾多遵守規矩的精靈使反應一樣,氣沖沖的衝去找GM大大們,問他們怎麼都不把這些怪咖抓起來關一關呢?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原來是因為最近機器人繁衍太快,GM只有兩隻手,怎麼也抓不完啦!


而且GM抓外掛的流程不如小奈想的,只是衝出來問問題把這些壞蛋關起來而已,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尷尬的情況發生...


比如說小奈看不爽小編,就通報GM大大說"小編用外掛!快把他抓去關!"這時GM大大就得放下手邊的其他工作,衝進遊戲裡面尋找小編,找到小編之後問小編問題,這時小編剛好又掛著去吃泡麵,GM還得等他回來......


所以奉勸大家,在《精靈樂章》中有任何爭執,都要好好的和解喔!千萬不要一時衝動栽贓對方,這樣可是會造成GM大大工作上的負擔說~


最近小奈也上巴哈哈拉版時,發現許多精靈使也跟小奈有同樣的困擾,有許多精靈使在巴哈上討論解決的方法,其中也有幾個玩家提供了一些防止外掛的機制,是小奈認為很不錯的方法喔!為了蒐集更多人的意見,小奈也在此徵求各位精靈使對外掛的看法以及抓外掛的建議,希望大家動動腦,集思廣益,提出如何打擊機器人的建議,也許將來我們就會將某幾位的方法用在防堵外掛上,要是外掛逐漸變少,《精靈樂章》也能夠成為一個更為和樂的線上世界喔!快將你想到的方法寫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