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大家好,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來啦!話說大家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怪事呢?小奈今天在《精靈樂章》中閒逛的時候,居然看到了一件很古怪的事啦!有人跟小奈一樣頭上也插了一隻看起來很痛的牌子,但上面寫得卻不是官方,而是GM兩個大字呢!

咦?他也是GM嗎?但就中央情報局特務《淩淩漆》線報的描述中,只有穿著李小龍裝束,黃成一片什麼鬼的(?)不才是GM的正港裝扮嗎?帶著滿肚子的疑問,小奈用著身為傳奇特派正妹記者的滿腔熱血,立刻衝上前攔阻這位掛著GM牌子的神秘人物,來段突擊訪問

小奈:你好啊~
便衣GM:你好!

小奈:請問你是GM嗎?怎麼沒有穿上那傳說中的李小龍裝了呢?
便衣GM:說來話長啊~最近外掛盛行,許多假冒著精靈使的機器人,遍佈瑟斐爾大陸。我們有將數隻機器人抓起來關上幾天,但還是無法抑制機器人的成長,當我們正在努力的消滅這些機器人時,居然發生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慘劇,機器人製造商改良外掛系統,能夠偵測GM的出現,同時機器人也會找個地方躲起來,這真是令人既佩服又恨的牙癢癢的啦!

小奈:的確呢,小奈在訪問玩家的時候,他們也告訴小奈,超討厭外掛的啦!那些機器人總是正大光明的出現,破壞遊戲生態,看得有夠可惡的咧!
便衣GM:沒錯!就因為這樣,未來GM的名字不只是GM01,GM02...也有可能是其他各種不同的名字,外觀也會有相當多種不同的樣貌,但是!為了讓所有精靈使辨別GM的身分,我們將會在頭上插著這個大木牌,上面寫GM兩個大字,這樣其他玩家就能辨別GM的身分,而機器人自動增測GM的功能也會無用武之地了!

小奈:哇,這還真是各位精靈使的福音啊,這樣以後外掛就無處可逃了!
便衣GM:另外也很感謝各位精靈使無時無刻注意機器人的動向,通報給我們知曉,另外要奉勸各位玩家,不要再使用補助的練功程式了,這可是邪魔歪道啊!變成機器人《精靈樂章》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小奈:嗯嗯!便衣GM說得對,玩遊戲就是要體會其中的各種過程和設定,而不是將目標放在高等級和封頂上,這樣就失去遊戲的樂趣了,像小奈26等卡了好久,還是一樣很快樂喔!
便衣GM:......你也太誇張了吧。

小奈:對了,那以前的李小龍GM先生去哪了呢?雖然他粉怪異,但還是有點想念他耶!
便衣GM:除了我們這些隱身的GM外,原來穿著李小龍裝的GM還是會在遊戲中繼續為大家服務,未來《精靈樂章》中的和平,就由我們這兩種GM以及各地的傑出精靈使來維持啦!


經過這次小奈的採訪,大家都應該曉得新的GM長的是什麼樣了吧!以後看到頭上插著GM牌子的精靈使走在路上,絕對不要在像小奈一樣以為自己"跨丟鬼",因為他可是未來抓機器人的便衣GM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