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眾所期待的的傳奇特派記者小奈的精靈使專訪又出現啦!這次採用報名的方式,徵求願意接受小奈訪問的玩家,結果有好多好多熱情的精靈使報名,真是嚇壞小奈了。在小奈努力的看了所有精靈使報名名單之後,選出兩位可愛及火辣的補系美少女進行採訪,兩人的等級也剛好都是60級,看來這不只是美少女專訪,還同時是補系&封頂專訪呢!想看看她們的精靈秘辛嗎?快來瞧瞧這次的特集吧!

首先訪問到的是森之寶鑽的神官-妲朵菈,有點害羞的她,身為神官其實是有很了不起的夢想喔!


妲朵菈:好多路人甲觀賞,真害羞。
小奈:真的耶~大概是因為我頭上插了這個看起來很痛的牌子...
妲朵菈:呵呵,還好啦XD

小奈:那請問妲朵菈是怎麼接觸到精靈樂章這款遊戲的咧?
妲朵菈:韓國遊戲玩太多,對有些代理商很失望,想換個遊戲玩玩看,看巴哈排名,精靈樂章在前五名,就來試試看,國產遊戲就要支持一下。

小奈:我發現很多女生都喜歡練補系耶!
妲朵菈:因為我有想要幫助世人的偉大情操,想造福大家。
小奈:真了不起呢~這就是你選擇當神官的原因嗎?
妲朵菈:對啊XD
小奈:你還滿意神官的衣服嗎?
妲朵菈:不是很滿意,我也想跟小奈一樣辣!

小奈:妲朵菈居然已經封頂了!可以告訴我們你練功的訣竅嗎?
妲朵菈:噗噗,爆肝爆很大,拼命跟團就對了0.0+

小奈:嗯嗯~妲朵菈會希望有什麼特別的服飾嗎?
妲朵菈:我希望能有可愛的服裝,還希望可以整容,換臉跟髮型之類的,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如果能跟精靈有母子裝也不錯。

小奈:在遊戲中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妲朵菈:很多耶,像是有一次我跟團去副本,隊友招精靈出來,精靈說了一句話「我有不好的預感」,結果真的就滅團了!
小奈:哇!原來是有預知能力的精靈,現在的精靈還要學會占卜咧。



小奈:那妲朵菈有參加公會嗎?
妲朵菈:有啊,這是一定要的。
小奈:跟公會的朋友都做些什麼呢?
妲朵菈:哈拉,不然就是出團、副本、推王、戰場、練功,還有造橋鋪路...
小奈:造橋?
妲朵菈:像是幫助低等玩家解任務或是過副本。我覺得《精靈樂章》的樂趣從60級才開始呢~
小奈:喔喔,幫助新手很好啊!那妲朵菈工會裡的朋友都是遊戲中認識的嗎?
妲朵菈:嗯嗯,有一個在遊戲中認識的朋友,剛好跟我是同所大學同一屆畢業,讓我覺得緣分真是奇妙,在學四年都不曾認識,到《精靈樂章》中反而誤打誤撞的認識了。
小奈:是啊,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呢~

小奈:你覺得這個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在哪呢?
妲朵菈:就是精靈吧,之前玩別的遊戲養寵物頂多只會幫忙打怪,沒有像《精靈樂章》裡的精靈感覺這麼人性化。
小奈:嗯,而且精靈很蠢。
妲朵菈:哈哈,就是傻傻的才可愛啊XD
小奈:你有曾經拿過火藥桶炸過精靈嗎?
妲朵菈:炸過一次,爆裝爆到實在受不了了~
小奈:哈哈,我買了不好意思炸
妲朵菈:火藥桶1G還真的炸不太下去
小奈:說得也是!


小奈:有沒有希望遊戲裡增加什麼功能呢?
妲朵菈:我希望能多增加一個玩家可以開設的聊天頻道,密語兩個以上就開始錯亂了!
小奈:妲朵菈一天大概上幾個小時呢?
妲朵菈:不一定耶,不過蠻長的,休息時還可以壓榨精靈。
小奈:哈哈~有十個小時以上嗎?
妲朵菈:現在沒了,封頂以後就有點懶懶的。不過我真的希望不要有外掛,我很討厭外掛,遊戲才OB兩個多月,很多地方都還可以慢慢加強改進。

小奈:訪談到尾聲,有什麼話想跟大家說的嗎?
妲朵菈:可以打廣告嗎?
小奈:可以啊!你要推廣你的公會嗎?
妲朵菈:嗯嗯,希望公會能熱鬧點,我很熱心的。
小奈:你們的公會名稱是什麼呢?
妲朵菈:殘存亦末路,很江湖味。

小奈:最後有什麼想跟傳奇說的話嗎?
妲朵菈:加油還是加油!你們有在用心,我有感受到。而且還有跟玩家互動,製作一個遊戲是很不容易的。我可以幫忙灌汽油!(冷)
小奈:互動...像是小奈嗎?小奈是賣精靈的!精靈買一送一,爆裝率加倍!
妲朵菈:哈哈,沒有比較省XD


感謝熱血精靈使的搏命演出XDD

小奈:真有趣,一邊聊天還有決鬥可以看。(吃爆米花)
妲朵菈:好搶鏡的一堆人,對了,我的精靈說「這裡安全嗎?」
小奈:不太安全XDDDDDDDDD


這次訪問的妲朵菈,真的是位非常可愛熱心的神官,從她的一字一語中,都能體會到她期盼《精靈樂章》能一直是一個溫馨且悠閒的線上遊戲,希望各位森之寶鑽尚無加入工會的優良玩家,可以考慮進入她們的公會,一起在這個世界中努力解任務打副本喔!小奈相當感謝這次妲朵菈的願意接受我們的訪談,希望未來她也能夠幫助更多喜歡《精靈樂章》的玩家們,完成她身為神官的無私大愛!

結束了與妲朵菈的訪談之後,小奈訪問了熱情性感的正妹祭司-水嫩嫩,接下來由他來為我們分享有太多粉絲的困擾(?)吧!


※此篇採訪與實際內容稍有出入,為經過整理及編修過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