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美麗的倩影,高挑的身材,不就是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嗎?


是的!經過長期的冬眠(?)之後,裝可愛裝得很嚴重的小奈終於要重新出現在《精靈樂章》遊戲裡,訪問各位偉大的精靈使了!參與過CCB以及CB的玩家,一定對小奈的玩家專訪報導不陌生吧。

為了服務眾多的OB玩家,再度推出傳奇特派記者小奈的專訪活動

未來將不定期的公開專訪時程,並訂出各種不同的報名條件,讓符合資格且希望接受採訪的角色們在部落格中報名,小奈將以仙女棒代替麥克風,採訪奔走於世界各地的精靈使,為大家提供超特別的報導喔!

精靈:主人終於不偷懶了嗎?
小奈:喂喂......誰才是整天只會吃餅乾啊?
精靈:(咬餅乾)卡擦卡擦...那主人,開春第一彈要採訪誰呢?
小奈:嗯......果然還是要像我一樣的大正妹吧!
精靈:噗,主人是如花般的正妹吧?


採訪時間:2/17(二)下午兩點開始,約四點結束
(決定採訪對象後小奈會以密語約定會合地點,請各位報名的精靈使一定要確定這個採訪時間要有空喔~放鴿子小奈可是會哭的QDQ)

採訪對象:30級以上的女性角色

報名截止日期:2/16(一)中午十二點
(此次訪問活動報名已截止!小奈將會選出其中兩位精靈使進行訪問,感謝大家熱情的報名,沒選中或條件不符的,不要氣餒,下次還有機會喔!)

-------採訪報名表-------

伺服器名稱:

角色名稱:

給《精靈樂章》的一句話:

-------------------


只要複製上面的報名表,填妥三個問題,在此篇部落格文章下回覆,小奈將會從中挑選精靈使進行訪問,訪談內容將有機會以報導形式刊登於部落格上

想要跟其他精靈使分享打怪練等的快樂及辛酸史嗎?想要偷偷爆守護精靈或是NPC的料?想要宣傳自己的公會?趕快趁這個大好機會報名吧!

條件不符合的精靈使也千萬別氣餒,請隨時留意《精靈樂章》部落格,以後還會有針對不同對象的特別專訪,到時請各位一定要踴躍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