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2/14甜蜜蜜的情人節就快到了~雖然小奈是起司起司團的忠實成員,但難得的節日,對心愛的朋友們表達一下情意,順便吃吃巧克力也是不錯的啦!沒人送給小奈,小奈也可以去打愛心自己做自己吃咩!

精靈:好可憐的主人...

小奈:誰叫你不帶禮物回來...-_-

為了和精靈使們迎接溫馨的情人節,小奈接受精靈王所託化身為愛情大使,讓各位能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在《精靈樂章》中表達自己內心滿滿的愛意!不管是感動的、溫馨的、爆笑的......只要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佳作,精靈王會將這些愛的告白公佈在《精靈樂章》遊戲的patch頁上方,趕快把內心深藏已久的話語寫出來吧!


1. 在情人節(2/14)前,於此篇部落格文章中留下伺服器名稱留話者名稱對象名稱告白內容回覆在此部落格文章下方。

例如:《森之寶鑽》的小奈守護精靈奈奈說:我愛你!但是如果你不爆裝,我會更愛你!

(上面僅為範例,如果《森之寶鑽》真的有小奈,也絕對不是小奈,不要去騷擾人家唷~)



2. 精靈王將會不定時選出佳作,於Patch頁面輪流播放

(因空間有限,所以各位精靈使要注意絕對不可以過長喔!寫篇作文小奈會很困擾的)

範例圖:



3.告白對象不限於精靈或角色,但盡量與《精靈樂章》有關。

(所以要向果凍兔或是巴巴瑪告白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嘿嘿~難得的機會,各位精靈使還在等什麼呢?快點留下心中憋很久的甜蜜話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