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家的精靈落跑了嗎?

耶嘿!各位精靈使大大好,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來啦~好久沒跟各位見面了呢,過了一個新年,大家有沒有很努力的練等跟爆裝啊?小奈我啊終於突破25級大關,朝著三轉邁進啦!到了25等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精靈放出來溜搭順便撿垃圾啦~把精靈丟出來之後...

精靈:喝哈!
小奈:...?
精靈:呀嘿!
小奈:......?
精靈:主人,你去上廁所了嗎?
小奈:......我是被你的怪樣子嚇傻了啦。

因為精靈的模樣很丟人,所以小奈偷偷放上精靈的造型給大家看,嘿嘿!


是不是長得一臉很會爆裝的樣子啊?

精靈:明明知道很丟人還放...啊主人,你扯太遠了。
小奈:啊!對喔!還不是因為你長得太好笑的緣故啦!

這次要介紹由不具名善心人士提供腳本,蚊子大大所繪製的四格漫畫~
想必許多精靈使都有爆裝爆不停,爆爆相連到天邊的經驗吧
結合精靈以及線上遊戲界最ㄏㄤ的話題,超有趣的"爆很大"四格漫畫,陪大家一起爆~很~大~

精靈:主人,我也想離家出走......
小奈:呃,可是離家出走就沒餅乾了喔。
精靈:......那我還是來爆裝好了。
小奈:喂!也爆太大了吧!

各位精靈使大大是不是覺得這次的四格漫畫很有趣呢?在此小奈趁機來徵求各路人士提供四格漫畫的腳本喔!只要是有夠有趣,夠爆笑,夠梗,夠智障......的腳本。

期間不限,只要掰得出來,都可以在這篇文章下投稿喔~如果能夠讓小奈的精靈笑五分鐘以上,你的腳本就會被傳奇漫畫大師-蚊子繪製成四格漫畫,張貼在部落格上喔!快快發揮創意,努力投稿吧!

精靈:等等,為什麼是我要笑五分鐘?
小奈:因為我要在旁邊幫你計時啊~
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