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水手服精靈到底是看到了什麼,這麼震驚呢?


《精靈樂章》
從封測到現在,一直受到許多玩家們的支持與鼓勵,令全體開發團隊都感到十分開心,而常有些國外的朋友,會前來詢問關於海外玩家能不能成為精靈使,體驗一下炸精靈或是被精靈爆裝的感覺...

為了讓其他的玩家也可以體會《精靈樂章》的樂趣,我們都有在積極的和各地代理洽談,讓更多的精靈可以找到心愛的主人。而告訴所有香港玩家一個大好消息,《精靈樂章》在香港已有代理,遊戲名稱叫作《夢之樂章》。各位香港的玩家們想必已經和可愛的精靈踏上冒險旅程,一起享受愉快的冒險樂趣了吧!還沒進入的香港玩家們,也請馬上加入精靈使的行列,進入遊戲取得屬於自己的精靈夥伴吧!


以下就分享歡樂的香港《夢之樂章》電視廣告,看看水手服精靈到底是為什麼這麼驚訝呢?


 
(廣告播完)


小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真好笑!哈哈哈......

精靈:嗯,看到主人時,我也有一樣的感受......

小奈:......亂說!我才沒有長成那樣!想被做成年菜嗎?

精靈:啊~主人果然是妖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