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又要過年了,真是讓小奈太開心啦!過年的時候就可以每天睡飽飽,除了一直吃吃吃以外,還要努力衝等......希望可以衝到3轉,不然不然......能把精靈放出來的25級也好啦!

精靈:主人!我已經不想嗆你了,紅包呢?

小奈:就知道你會跟我要......拿個紅包袋把你自己裝起來好了。

哈哈,不閒扯太多,在大家迎接牛年的這段期間,《精靈樂章》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福袋和單品,小奈我終於擺脫狂抽垃圾的命運,好不容易抽到精靈用的乳牛頭飾,雖然只有三天但還是很開心的啦!

小奈:這這這...一定是精靈王發的紅包!錯不了的!喔耶!

精靈:耶!主人,快幫我戴上吧!

小奈:喂!當然要等我練到25級才可以戴啊!

精靈: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新年賀歲福袋裡面,除了抽出的獎品以外,還會附送一個限定的幸運護符喔!哇~簡直就是買一送一的跳樓大好康,快點去給他抽個一大堆吧!

更新了這麼多令人眼花撩亂的商品,各位精靈使一定跟小奈一樣,逛半天卻不知道戴起來裝起來是啥麼樣子,有點無從下手吧!為了讓大家可以看看這些有的沒的實際上的效果揪~竟是生成安抓,小奈特別重金聘請精靈使媽抖跟精靈媽抖,展示各種不同的衣裝家具以及坐騎,讓各位精靈使可以先看再給他敗下去!


裝扮類:

1. 角色瓜皮帽+新年精靈財神帽


也有精靈的瓜皮帽喔!
首先向各位介紹的是相當具有新年味的瓜皮帽和財神帽,精靈戴上財神帽的樣子看起來真是超有福氣的啦!新的一年,如果希望精靈能夠幫你多爆...不對,多作一點裝,讓你發個大財,那財神帽一定是你最棒的選擇喔!

精靈:主人,說明書上面好像不是這樣寫......

小奈:下一個!


2.角色黑框眼鏡+黑粗框精靈眼鏡


極富文學氣息的黑框眼鏡,精靈使A偷偷跟小奈說,自從有了這個黑框眼鏡,他每次考試都可以考一~百~分~哇!這樣說來也可以算是某種神兵利器吧!

精靈:主人......別作夢啦!

小奈:啊,對不起,重來重來!

咳咳...也就是說,如果各位精靈使想要祈求未來一年能夠學業亨通,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黑框眼鏡啦!復古的造型,讓角色跟精靈都會看起來超級聰明的喔!

3.精靈乳牛裝+角色乳牛裝

為了迎接哞哞年的到來,設計師特別精心打造出這款可愛的乳牛頭套和乳牛裝,讓精靈和主人可以一起做搞笑打扮,迎接黑皮的牛年!仔細看,精靈的衣服上還有愛心斑紋喔!

精靈小屋類:

1.中式牆壁‧春日梅枝+年節詩意桌組
 
想把精靈小屋裝潢的很有年節氣氛嗎?春日梅枝牆壁和年節詩意桌組,都是相當精緻可愛的年節家具喔!
快來和精靈在新年期間大大揮毫一下吧!

2.中式牆壁‧春日梅枝+年節詩意桌組+年獸屏風

精靈騎著年獸奔跑的屏風,搭配可愛的木質框,是不是很可愛呢?快快拿它來裝飾房間吧!

3.新春爆竹裝飾+賀歲牆壁‧新年門神

看完上面的典雅傢俱,想來點比較逗趣的裝潢嗎?超可愛的精靈門神和新春爆竹炸彈,絕對可以滿足各位喜歡搞笑的精靈使的需求喔!

小奈:旁邊那個炸彈可不可以引燃啊......

精靈:主人,我知道你怨恨我很久了,想趁機把我做掉......

小奈:唉唷~我才沒有呢~哈哈!只是擔心小屋的安全嘛~



坐騎類:

雪白高地髦牛坐騎


雪白大長老髦牛坐騎

牛年當然要騎牛到處跑啦!除了遊戲裡的髦牛坐騎以外,商城也推出高地髦牛坐騎福袋,打開後有機率獲得20級的雪白高地髦牛坐騎40級的雪白大長老髦牛坐騎(坐騎都有限時版及永久版兩種)以及各類藥水、任意門、蓋亞祝福......等等,髦牛沉穩的外型,柔軟的毛皮,真是讓人不禁想躺在上面發呆......

精靈:主人......不要偷懶了!

小奈:啊嘎!好啦,介紹完再偷懶吧!

精靈:好像不太對...

呼~這次的新品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想必各位精靈使看到這些媽抖的熱情演出,大概也知道要把金子花在哪裡了吧~或者是看完之後,反而因為所有商品都太可愛了,不知道要買哪些才好呢?

除了上面介紹的道具以外,也有漂亮的火樹銀花,讓各位能夠在年節時,和三五好友一起在
《精靈樂章》中施放煙火,度過歡樂的節慶時光!

在這邊小奈也跟精靈一起向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未來一年事事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