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好久不見啦,最近天氣實在太冷太冷,所以小奈呢只好待在家裡看電視跟打電腦...

看著電視上那些購物頻道的推銷員口沫橫飛的說他們的產品有多好多有效,小奈我...我...我才不會被唬咧!

精靈:主人,看那精美的身材(?),妳應該蠻需要買減肥產品的...

小奈:呸呸呸-口-!我才沒有胖!我不承認...


在這個摩門特!小奈靈機一動,想說別人都有一個購物台,我們也來做一個精靈購物台吧!(精靈:難得主人也有生出梗的時候啊...)所以費時兩天,噹噹!小奈的血淚結晶就誕生啦!

小奈編小奈導精靈演的購物台,只有在這裡才看得到喔!本期介紹的是每個主人必備的居家良品-愛的火藥桶

小奈:好,我要來訂個十桶...(舉起電話)

精靈:等等!主人要訂這麼多作啥?

小奈:想讓我心愛的精靈嘗試被炸飛的感覺啊還有送打火機咧!

精靈:主人好壞!可以給我打火機上的正妹貼紙嘛?

小奈:......你還真是死性不改啊


總之各位精靈使快來看看可愛又逗趣的精靈購物台吧!什麼?下次播放時間?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