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四格漫畫腳本創意大募集到底獎落誰家??


各位玩家們最近是不是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心中不斷吶喊「我要精美筆記本!!給我!給我!


歷經千辛萬苦,日夜不分的相關工作人員終於將優勝者的嘔心瀝血之作以四格漫畫呈現,


各位玩家是不是很期待ㄚ‧‧‧,小編可是冒著生命危險,越過重重關卡,才取得第一手消息,提前公佈得獎名單!


為了滿足各位玩家的好奇心,小編現在就要公佈四格漫畫腳本創意大募集的兩位優勝者‧‧‧大家可要聚精會神仔細地看‧‧‧


2009年四格漫畫腳本創意大募集‧‧‧聖誕節主題優勝者小李跨年主題優勝者九爺,恭喜!恭喜!歡迎發表得獎感言喔!!


優勝者記得以隱藏回應的方式留下你的大名地址手機電話E-mail,神祕小禮物才能順利送給你喔!


沒有獲得優勝的人也不要氣餒,小編給大家一個擁抱,為你們鼓鼓掌,下次再繼續加油、努力喔!!


很開心四格漫畫腳本創意大募集能圓滿落幕,部落格也會陸續推出許多活動,希望玩家到時能踴躍參加!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


現在大家一起來欣賞得獎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