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和跨年活動就要來臨了,大家這一陣子有沒有專心打怪、好好地愛護身旁的精靈?還是精靈已經被壓榨得死去活來、負氣離家出走了呢!!


無論如何,在這喜氣洋洋的節慶裡,小編為大家精心設計了一份神祕小禮物,要來個雪中送炭!


但是呢,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其實是因為禮物總共只有2個名額 ),所以想爭取這份禮物的人,可得拿出點本事囉!


即日起至200915(星期一),只要參加四格漫畫腳本,創意大募集!!!獲得優勝者,不但能在部落格看到自己的搞笑作品,還能獲得神祕小禮物唷!活動方式如下:


1.        本活動分為兩個主題:聖誕節跨年。玩家可以任選一個主題,只要腳本內容與主題相關即可。


2.        腳本內容須與精靈樂章相關,記得要隱藏回應喔!!


3.        本活動會分別從兩個主題中各挑選一位優勝者。


4.        優勝者的腳本將會公開在部落格,還能獲得精靈樂章團隊準備的神祕小禮物唷!


還在等什麼?趕快和精靈一起發揮創意,


只要每天盯著精靈,創意就會源源不斷喔!!


但是千萬要記得,小編只收腳本而已,要是您直接拿四格漫畫出來交差,不管您畫的再好再有創意,都是不符參賽資格、不列入評分滴~


小編最後還是要祝福各位玩家Merry Christmas啦!!





聖誕樹,雪花飄,大家一起變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