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精靈是否可以實體化?

答案是肯定的,精靈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一定會出來透透氣。

只是我們希望實體化時可以有更生動的互動,因此測試期會比較長,請大家見諒。而且我們不想讓精靈單調地跟隨著主人,畢竟大家應該對於精靈在小屋裡的一些舉動感到很有趣(有時應該也想掐死他吧?哈!)。戰鬥、躺地板的時候,精靈會怎麼樣呢?拭目以待!(笑) 很快地,這些資訊將會在不久之後透露給玩家們知道,不會太久的。

 

2.職業與物品數值平衡

製作團隊在遊戲裡、各大論壇都有看過玩家對於各職業的心得與建議,非常感謝大家對於精靈樂章的支持,特別是幾位寫了很多心得的高手,太棒了!在此感謝你們的指教。

對於遊戲的平衡,我們當然很重視,有時候玩家很急,但我們更急,可是在未做好完整的測試與評估之前,我們不會貿然更動。不過畢竟我們是國產的製作團隊,很多資訊可以更即時更直接地傳達到我們眼中、耳中,我們也是會爬文的(哈!)

有玩過CB的玩家應該很清楚,刺客、地獄使在OB之後的更動,在聽取了玩家建議後,我們連夜作了好幾天的測試,才推出令我們較為滿意的版本。至於聖騎士,在此先透漏,下週就會有調整過的版本釋出。我們並不會忽視這些聖騎士的玩家,你們的連署信件太威猛了,雖然客服會很辛苦,但他們每天還是忠實地把大家的心聲告訴我們,請大家給客服拍拍手。

各種數值平衡是一條漫長的路,我們可以理解玩家對於自己角色的期望,雖然說精靈樂章不是一個非得要求組隊的遊戲,但我們也極力避免八個職業都是無敵全能的角色。不同的職業希望可以帶給玩家不同的體驗,該加強的、該減弱的我們不會坐視不管。

製作團隊深信「職業平衡」是永續經營很重要的一環,我們投入了很多心力,未來將會持續更新,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謝謝。

 

3.有沒有PVP?有沒有戰場?

有,近日戰場已經有第一次的曝光,已經進入了公司內測的階段,相關的獎勵(PVP裝甚至是飛龍座騎)配套措施也都完成,剩下的當然還是最重要的平衡性囉!可以先透露的是,絕對不會只有一種戰場,戰場的玩法也會不一樣。我們分析過市面上各種戰場的優缺點,因此極力避免某種情況的發生。例如發呆洗戰場、洗戰功之類的,這在精靈樂章的戰場應該是看不到的。

不喜歡打戰場的玩家也別擔心,戰場採取的機制都是在獨立的地圖戰鬥。喜歡戰場地玩家則可直接開介面報名,不用大老遠地跑去找NPC報名,可以邊練功解任務等待戰場的開啟。至於公會戰則是在這些機制漸趨成熟才將會推出。

 

4.公會的功能希望能夠更完善

公會的設定是10級,在遊戲推出的前期,等級限制在等級4,之後會陸續開放後面的等級。公會升級將除瞭解公會任務外,還需要一些特殊的升級方式。

至於公會房間、公會會徽、公會副本、公會戰,其實都有規劃,基礎的功能也有,在做好準備之後才會推出。精靈樂章才僅僅推出一週多,很多基礎的東西還有待加強改進,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把底子打穩,況且這些東西在研發初期就已經在我們的設定架構內,並不是臨時說加就加。

至於玩家也有提到一些介面上、資訊上的改善,這些在未來幾週內都會陸續作加強,謝謝你們的寶貴意見,很實用。

最後偷偷透漏,眾多精靈王在收集了大家繳交的力量之後,差不多要復出了,而這跟公會會有一點關係喔!

 

5.更多的活動事件與系統

目前製作團隊將在不久後的更新,推出活動事件的系統,有一些活動將會在某個星期幾、特定的時間才會出現。我們很努力地想讓這個世界更豐富,如果有解過書籍的玩家應該知道,精靈樂章的故事很多,很多小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遊戲的內容將會透過這個系統持續地補強與更新。請拭目以待。

對了,有好幾位玩家提到結婚系統,其實精靈使者都是未成年少男少女,讓情侶一起玩會更有趣的功能我們會再評估,但應該是不會叫結婚系統。(笑)

 

6.新增套裝、武器、怪物、副本

套裝功能很多人詢問,該功能在下週即將實裝,所以手邊有湊好整套裝備的玩家在丟掉、拆解之前好好考慮一下。此外,在很短地時間內,會有新副本的誕生,已經進入了測試階段,也會有新的王怪跟大家見面。

至於屬於神兵等級的黃色裝備,目前已經存在在這個世界裡面,只是入手的方式會在適當的時機開放,玩家將會承接到具有挑戰性的史詩級任務,前提是…請好好養你的精靈累積足夠的精靈使聲望。

 

7.系統的便利性

短短一週內,我們收集到了很多玩家的建議,關於系統的完整度,製作團隊將會持續作加強,期望能夠符合玩家的需求。同樣地,也會儘量避免因為過度的便利性功能導致遊戲性的喪失,因為這不是我們所期望的精靈樂章。但我們保證,很多的小調整將會在陸續的幾次更新後獲得改善。特別是拍賣場的功能,由於玩家反應很多次,而且使用率相當好,我們會針對這個系統做優化。

順帶一提,世界頻道的開放,主要是方便玩家詢問重要問題,我們期望精靈樂章是有人情味的、有互助性的。希望玩家不要因為一些私人的問題、惡意的洗頻、吵架來造成其他玩家的困擾,這也會辜負了製作團隊的美意。我們相信精靈樂章的玩家都是最優質的玩家。

 

8.LAG與連線問題

這一週以來,相信這一定是困擾大多數玩家的重要問題。這些問題會需要一些時間去追蹤與觀察,我們不會坐視不管。設備也做了一些更新,未來的連線情況一定會更好。這段期間讓想玩精靈樂章的玩家苦連不進,真的很抱歉!遇到問題時,可以先到http://dj.x-legend.com.tw/08service/service_05-1.php
找FAQ,或者將自身的連線情況告知客服,我們可以有更詳細的資料來幫玩家排除各種的連線障礙,在此先說聲感謝。

 

9.關於外掛

我們深知外掛對遊戲造成的嚴重影響,因此一直有在持續在觀察外面一些壞蛋的風吹草動(笑)。這方面我們是不會退讓的,因為是自製的遊戲,很多東西的修改與防堵速度都會很快,因此這方面請玩家不用擔心跟疑慮。

 

10.各種疑難雜症與未來展望

玩家所發問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很難一一回答,不過這些問題都詳詳細細地被我們記錄在研發清單之上,在每天都會被拿出來檢視、討論。敲定之後,優化工作就會開始進行。

精靈樂章是一款很清楚方向的遊戲,世界觀的佈局在一開始就設定好,北方的國度、南方的大島、貝加爾隕石坑空中的裂縫、安哥亞島的工地、命運之日的來臨,這個世界可以講的故事太多了!這些內容都將在未來的日子裡陸續地呈現在國人眼前,我們沒有華麗的大場面,但有豐富且趣味的內容,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款國人自製的線上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