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OB開始到現在,各位精靈使們是不是都有電視看到可愛的精靈在裡頭飛~來飛去的,是不是感覺超歡樂的呢?小奈我啊因為家人最近每天都在看DVD(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看長假)總是錯失了觀看到廣告的機會啦Q口Q!!


精靈:看什麼廣告......看我就夠啦!


小奈:......看久也是會膩的咩!別人家的總是比較好,國外的月亮總是比較圓啦XD


其他的精靈使是不是也和小奈一樣,總是沒有看到可愛的《精靈樂章》廣告呢?別擔心!為了造福廣大的玩家們,小奈在這邊放出了目前撥映的三隻廣告完整版喔!請大家慢慢品嚐,細細欣賞吧!


那那那,就從小奈最喜歡的開始介紹起吧!(點選影片標題可瀏覽完整影片)


《精靈樂章》電視廣告(震撼篇)



小奈最喜歡有很多精靈飛出來的地方~超可愛的啦VV


 


《精靈樂章》電視廣告(冒險篇)



眼尖的精靈使看到這張圖,想必就能猜出這是之前介紹過的冒險影片片段了。沒錯!為了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能體驗到這份感動,將這段影片剪成15秒的廣告,呈現在各位面前喔!


 


《精靈樂章》電視廣告(天空篇)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三隻小精靈在天上飛來飛去~啊!不用靠得那麼近啦(羞)


 


各位精靈使們看完了這三支影片之後,有沒有特別喜歡哪支廣告,或是覺得那個部份超可愛的呢?


歡迎大家在練功組團養精靈之餘,可以來跟小奈一同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