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徵文時間大家如雪片般湧入的感言真是讓小編我太~~太感動了!


小編和其他工作人員看到了大家對精靈樂章》熱烈的愛,都感動的紅了眼眶啦!


大家的畢業感言都很棒,一度讓我們幾乎無法決定名次,


討論了很久才終於決定出前三名的畢業感言!


請大家為這三位玩家鼓勵鼓勵!(啪啪啪啪)


得獎的玩家們,請記得用隱藏回覆告知小編你們遊戲內的帳號,這樣才能讓你們領取獎品!


而第一名的玩家,還需要提供郵寄的地址,這樣小編才能把那本霹靂無敵可愛的精美筆記本寄給你唷!



 


第一名:


作者:尉遲


  某天,在小七閒逛,看到了精靈樂章的攻略雜誌,炫麗多彩的豐富畫面,立即攫住我的所有目光。


  我這人,若愛了一個遊戲,連續玩個五、六年也不是問題,就怕浪費了時間在失望裡虛度。於是回家立刻找尋精靈樂章的官方網站,一進去,一個長了對似蜻蜓翅膀的小精靈在森林背景裡,乎遠乎近的飛舞,音樂幽幽奏起。


  那是我難以遺忘的曲調。


  那音樂是溫柔的,撫慰的,彷彿可以療癒一切,平靜了心扉,在耳畔悠悠的低吟,也在腦海迴旋不止。


  就著眼見的瑰麗畫面,和那天籟似的樂音,於是心甘情願的扁了荷包,抓了本精靈樂章回家。


  至今,我仍慶幸沒有與這遊戲擦身而過。


  雖然當精靈說「嘖,工欲善其事,必先慰勞我」、和「糟糕,手有點抖,不知道作不作的出來」的時候,有種烏鴉飛過頭頂的感覺,整個很想把精靈巴飛。


  不過,當我發現,精靈會一邊對著我傻笑,說「其他精靈應該很羨慕我」,一邊暗爽的到處滾地時,就忍不住也跟著心花朵朵開。


  那種感覺還真的是……


  心都融了。


  真的心都融了,不管是精靈還是音樂。


  封測結束了,但是只要一聽見那悠揚的音調,彷彿又可以回想起基爾的吵雜熱鬧、伊利亞的莊重低迴、加斯洛的輕快明亮。


  原本還以為,人都是健忘的,只要封測結束之後,時間會讓這段經歷沉澱在心海,直至遺忘。


  但是,卻怎麼也遺忘不了,那曾經目睹過精靈每一個喜怒悲嗔的面貌,和那令我懷念的曲子,溫暖而悠揚。


  更加無法忘記的…


  是在封測結束的前一刻,在我被怪群毆,HP幾近降低為零時──


  那遠處而來的援助,讓我血條全滿,當我急急結束戰鬥,調整了畫面,只見坡上已然遠去的一抹交織著淺藍的白色身影,在漫天黃沙中……


  逐漸模糊。


  那一天…那一幕…在心上印下了最淺的一道刻痕,卻是最且難以抹滅的片段。


  我──


  敬精靈樂章帶來的每次驚艷。


  敬這遊戲得以正式拉開序幕。


  敬,每個玩家都有最美麗的相遇,最溫暖的重逢。


 


第二名:


者:︴★傻妞*豬小頭☆﹋


在某個日子,突然興起,想找遊戲玩,畢竟我好久沒碰電腦了,

上網找了很多遊戲,但是一進入"精靈樂章"的官方,


就註定了我跟這款遊戲必定牽紅線,那精靈深深吸引了我,


就這樣我就被他帶著去了解所有的資訊。


我也有找朋友一起玩,他也說這款遊戲看起來就讓人很期待,


因為那時候發現太晚,還沒開始CB測試,這讓我們既期待又無奈,


我們都很迷,可是卻還是要逼自己不可以過度著迷,高三了,有大考,


說是這樣說,心卻是那樣想,半夜還會偷爬起來玩(若是為了讀書半夜爬起來,那有前途了)


就這樣每天期待,我現在對遊戲的熱程度,已沒以前好,在精緻我都還嫌無聊,


就連當紅的Luna對我來說也只是soso(第一次讓我對Q版沒興趣的遊戲)


"精靈樂章"就像一顆糖果,把我拐進來了(其實我很願意跟著走XD)


可見他的魅力有多大。


有歡樂,有憤怒,有挫折,七八種感情元素,都在這裡發生,


說真的,我好期待公開測試喔:)


但是,前些天要段考,


如果段考,是考有關精靈樂章的題目,我一定滿分,且每題的答案都可倒背如流XD


 


第三名


作者:NIGHT君


現在景氣這麼差,畢業就是職業從學生變成米蟲,不過沒人會把米蟲填在個人履歷表上吧?


話說畢業哪有啥感言阿?我從國小到讀完大學也沒啥感言。(怨言倒是很多)


不過勉強擠出一句也是有的:


『感謝這段時間陪我練功打屁的同事(米蟲)們,沒有你們我可能早就找到工作了!


  另外還要謝謝那幾隻長的像章魚還有烏賊的精靈,沒有你們我早就練到40了!』


說到底還是怨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