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們注意囉~根據小編得到的可靠消息指出官方將於今天(12/10)更新後,釋出最新的元氣舖商品!

這次推出的元氣舖商品中,有許多便利性與練功好用的玩意兒,還增加了可愛的KUSO裝。像是卡哇依的粉紅兔耳、氣質滿點的天使之翼、猶如森林妖精的彩蝶翅膀,亦或是充滿神秘感的惡魔之翼…等。不僅如此,還有團隊好用的KUSO標誌呢!

物超所值的福袋讓你就有機會得到夢幻的限量道具,小編在此預祝大家都能抽中心目中的超級大獎!說到這裡,小編鬥志高昂,迫不及待地想要好好瘋狂搶購啦~期待下次在遊戲中能夠向大家炫燿我的酷炫裝備囉!

   
▲聖潔的天使之翼!                                                ▲透露著神秘氣息的小惡魔!

    
▲翩翩飛舞的森林妖精!                                        ▲我是俏皮的兔女郎!


   
▲主坦大人!王就交給你頂了!                           ▲補師!補師!快幫我捕啊!!

   
▲打手,還不快打!耍什麼帥啊?                      ▲因為隊友的協助,小編我才能安全的吸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