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代替精靈樂章的所有開發團隊向各位致上深深的謝意!


 


精靈樂章》開始測試以來,感謝各位玩家在各種管道,不厭其煩的對《精靈樂章》提出各種意見和鼓勵,讓開發團隊可以不斷的改進遊戲,希望能打造出國產MMO的新里程碑!


 


所有玩家的意見和聲音,開發小組全部都有聽見,也致力於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是有些問題處理起來過份複雜或是牽涉範圍太廣,因此無法很立即的進行修正或增加功能,也希望各位玩家能夠多多體諒並耐心等待!


 


現在,開發小組想要知道,各位玩家們希望《精靈樂章》還要增加什麼?對於什麼事情最為在意?希望這遊戲的未來要往哪裡前進?想要了解《精靈樂章》的什麼秘辛?不管是什麼,通通放馬過來吧!


 


從今天(12/10)開始,到12/12中午12點為止,請玩家們在部落格裡盡情的針對遊戲內容發問,開發團隊會從裡面選出十個問題,鉅細靡遺的回答玩家的所有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