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CB的時間到了,也是記者小奈又要開始採訪玩家的時候啦!這次採訪到一個在巴哈姆特上熱心分享副本心得的玩家「絲修爾」她是非常親切的元素使呢!兩位美女角色的下午茶會,請大家一定要看喔!


精靈:所以你說自己是美女喔?噁不噁啊!
小奈:這……這是情勢所迫啦!


小奈:午安~
絲修爾:您好XD
小奈:請站我身邊,先拍張照~
 
絲修爾跟假正經的小奈


小奈:耶!拍好了,先感謝你願意接受我們的訪問
絲修爾:不會不會,能被訪問我很高興^^


小奈:首先想請問你是怎麼接觸到《精靈樂章》這款遊戲的呢?
絲修爾:我是在巴哈姆特上發現《精靈樂章》的,因為那是我最常去逛的網站,裡面有很多豐富的國內遊戲訊息


小奈:因為《精靈樂章》看起來還蠻好玩的嗎?
絲修爾:這個嘛~對我來說只要是遊戲我都會想去嘗試,因為我本身很喜愛玩遊戲,實際遊玩以後,覺得真的很不錯,如我副本中的心得有提到,下副本團隊合作的感覺真的很棒!因為網路遊戲來說,我最重視的還是很多人一起遊玩的感覺。但是現今網路遊戲的主流都是練等,一直找不到人與人的互動,《精靈樂章》讓我找回當初人與人的感動


小奈:對啊,感覺跟朋友一起去打怪,真的很好玩呢
絲修爾:是的,官方舉辦的打王活動也是很棒的,我很喜歡鼓勵玩家一起努力的那種感覺
小奈:嗯嗯~玩網路遊戲,有參與感很重要呢!



想吃東西的兩人


小奈:請問你為什麼會選擇元素使這個職業呢?
絲修爾:法師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許多網路遊戲的首選職業,加上個人也是喜歡法師,所以就選擇他囉!不過就現在CB法師設定來說真的是偏強了,希望官方會在耗魔量做提升


小奈:我聽說法師不太好練耶?
絲修爾:這點就不一定,法師就我玩的心得來說,整體性都很強勢,從練功到副本吃王等等都很威,雖然官方有用耗魔量壓制,不過還是MP扣太少,可能要調高一些喔


小奈:有參加公會嗎?
絲修爾:有的,這個公會是當初第一次推副本的夥伴一起創立的


小奈:絲修爾是學生嗎?
絲修爾:是的,大學生,平常沒事都會上《精靈樂章》來玩


小奈:你覺得這個遊戲最有意思的地方在哪裡呢?
絲修爾:說不完耶XD不過要舉幾個大方向的話,首先就是副本系統了!多人推王的樂趣!再來就是豐富的任務吧!任務上還有書商NPC的設定真的很有趣


小奈:嗯嗯,我也覺得要有任務才不會很無聊
絲修爾:而遊戲中還特別架設了講故事的NPC,在劇情上有下了苦心。真的很不錯喔!再來就是精靈吧,不過我本身不太想提到精靈…


小奈:因為你對他有怨言嗎XD
絲修爾:精靈就像孩子一樣,要細心照顧,但是動不動就鬧彆扭,這樣我做父母的很傷心啊…靠爸爸養了三隻小孩


小奈:三隻!真是大手筆啊!
絲修爾:嗯,三隻不會寂寞,當然花費也是三倍,爆裝率也是三倍…啊!又爆了= =


小奈:待會訪談完有預定要作啥嗎?
絲修爾:吃飯吧?XD
小奈:-口-bb



小奈:你在《精靈樂章》裡面有遇到任何有趣的事情嗎?
絲修爾:有趣的事情對我來說不是練等也不是衝裝,是人與人的相見,朋友的結交,這才是我想玩網路遊戲的最大原因,反而一直衝等,我整個人會悶掉。其實我有一個理想,想改變網路遊戲的環境,所以想組個很歡樂的公會把大家當年玩遊戲的感覺找出來。


小奈:好遠大啊~有什麼想跟大家說的話嗎?
絲修爾:想說的太多了!希望大家可以跟官方人員一起共同努力創造更好的《精靈樂章》,網路遊戲就是玩家跟遊戲公司一起營運的,雙方的了解是必要的,好的遊戲需要玩家的多多回應跟支持!


小奈:有什麼想跟傳奇公司說的話嗎?
絲修爾:只有兩個字「加油」,一個遊戲背後一定下了很多苦心,我想把我的所有想法跟心意縮在這兩個字上。


絲修爾:最後希望還沒來玩的玩家,或是已經在玩的玩家可以熱烈的提出建議與心得讓官方可以聽到你們的想法,使遊戲變得更好。
 
《插曲》
絲修爾:對了記者,我朋友剛剛告訴我一個很瘋狂的計畫
小奈:嗯嗯?
絲修爾:他說以後有四轉的話,希望狂戰士可以雙手各拿一把雙手武器
小奈:那得要他長四隻手才行吧O口O|||


總之這次的訪談雖然很長,從早上進行到晚上,但是依然是圓滿的結束了,感謝「絲修爾」接受小奈的訪談,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能夠喜愛上《精靈樂章》感受遊戲中和其他夥伴們一起下副本,打王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