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正式封測(CB)已經開放三天囉~小編的遊戲介紹專區也會開始介紹更進階的觀念了,各位玩家們,對某些系統感到毫無頭緒嗎?記得定時收看小編的介紹唷^__^


今天小編要介紹「天賦系統」



在《精靈樂章》裡,玩家會透過收集、打怪、解任務這些方式獲得各種天賦,這些天賦最多可以讓玩家同時裝備四種。經由不同的組合搭配,即使是同樣職業的角色,也將展現出不同的特色及玩法唷~


以一個戰士為例,單練的時候可以選擇攻擊型的各式天賦;組隊的時候,可以改變為搭配防禦相關的天賦,讓玩家從一個攻擊強大的鬥士轉變成一個終極防禦的鐵壁!


最棒的是,轉變天賦完全不用洗點、重置或是重練!只要在天賦界面作簡單的拖移就可以調整,哇~實在是超級方便的啦!!



有各種不同的天賦讓玩家自由地搭配!

 


當角色到達一定等級,會自動觸發任務,完成後即開啟部分天賦卡插槽~


學習天賦角色必須符合該天賦所限定的職業和等級,之後再依照自己想學習的天賦,去收集天賦卡圖樣和合成需要的碎片材料


天賦卡圖樣可以透過打怪技能訓練師購買;而碎片材料可以從怪物中取得;融合時所需要的接合劑,則可以向雜貨商購買。將所有的材料收集完成後,就能找各城鎮的煉金術師進行合成唷!


完成天賦卡的合成後,點擊滑鼠使用就會自動裝到天賦介面的插槽裡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