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愛精靈樂章的玩家您好:

首先,感謝各位玩家來參與精靈樂章的CB活動。多虧大家的熱烈參與,我們收到了來自各方的建議與bug回報,製作團隊會用最快的速度來處理這些問題,讓精靈樂章的品質可以更加完備,讓大家可以更喜愛這款遊戲。



CB測試期間的一些斷線、延遲所造成的不便,我們想對玩家說一聲「辛苦了!」


以打王怪活動為例,我們希望讓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對抗邪惡的大魔王,因此規劃了很多王怪,也設計了可以把玩家變成果凍兔的有趣技能。甚至是為了保障各位玩家的權益,製作了分區等級限制、寶物寄送的功能,無非是想讓玩家可以更輕鬆愉快地參加各種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線上遊戲,就是要享受並肩作戰的感動,不是嗎?



玩家參與的熱情讓我們又驚又喜,昨晚的打王怪活動,湧入了五百多位玩家,一齊舉起手上的武器對抗那些兇猛的怪物,實在是讓我們深受感動。可惜我們的機器受到了嚴峻的考驗,對於斷線我們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們卻因此收集到了更多詳細的數據,有助於我們在CB期間可以逐漸改善遊戲品質,在此,參與打王怪活動的所有玩家都是遊戲進步的功臣,謝謝你們!我們基於遊戲同樂的理念,還是會繼續舉辦團體大戰的活動。畢竟,我們還是希望玩家可以拿到好寶物!



請各位玩家在CB期間多多包涵,相信我們,製作團隊一直在追求更卓越的品質而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