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en_dec87"大大的創意唷~
也恭喜他被選為第四天的故事接龍起頭XD



故事接龍的遊戲規則仍然不變唷!
即日起至11/16()只要發揮你的創意,參加故事接龍遊戲,就能免費獲得五組帳號唷!


(P.S.至於在前置封測(Pre-CB)時就已經索取帳號的玩家,則可以繼續延用舊的帳號,
角色的等級、裝備、技能等仍持續保留,這是回饋支持精靈樂章的玩家們喔! )


此次索取帳號的方式非常簡單,活動方式如下:

1.        每天早上1100-晚上1100在官方部落格,用隱藏回應接續先前的故事內容。
2.        內容要引用精靈樂章的相關詞彙,介於100-300之間!
3.        符合資格的玩家,一個人可以獲得5帳號!不限人數,不用搶名額!
4.        當天挑選富有創意的故事,作為隔天故事接龍的起始點,
         被選中的玩家則可以
額外獲得5帳號!
5.        封測(CB)帳號會以隱藏回應的方式回覆,玩家們記得要隨時注意各項訊息喔!
6.     為了讓故事的情節能夠更順利的發展,小編會將玩家們的故事情節稍微修改,
         以利之後的活動進行唷!


來不及參與此次活動的玩家也不要氣餒,可以前往精靈樂章官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或是各大網咖索取免費的帳號,詳細索取帳號的資訊都可以在精靈樂章官網上看到喔!




小編就廢話不多說,立刻公佈第四天的故事引言:




「有一位少女‧小嵐來到了席瓦島。

這裡是人類跟精靈共存的和平世界,賢者巴巴瑪親切地歡迎小嵐的到來,並指引她成為守護精靈的精靈使。


但是,和平的席瓦島上仍有危害精靈生存的怪獸存在,在村長的拜託之下,小嵐勇敢的拿起武器和怪獸奮戰,也不負眾望的贏得了勝利,並贏得了村人們的信賴。


忽然,森林深處傳來巨大的嘶吼聲!讓大地為之顫抖。遠方的龍首山上,天空竟泛起一片腥紅!?



空氣開始變的沉重,精靈們開始躁動不安,原本天性和平的幼龍們,竟然開始對附近的生物展開獵殺!一時之間原本和平的席瓦島,到處充滿著戰鬥,從守衛著島嶼的英雄,到正在見習的精靈使者,無不被捲入戰鬥中。


小嵐非常疑惑,前不久賢者巴巴瑪才派她上去山頂,為他帶話給封印在山頂的石巨人。而為什麼現在山頂又會出現這樣的異狀呢?。小嵐決定一探究竟,不顧眾人的勸說,執意的向山頂奔去。


「希望他不要出事才好……」小嵐心理想著。


在之前小嵐帶話給石巨人的時候,發現他並不如村裡的人說的那麼邪惡,反而非常的博學,他甚至告訴小嵐過去那段精靈戰爭的真相。兩人說著說著成了朋友,小嵐也得知他被封印在此,是為了要鎮壓外來的邪氣,為小島提供和平的環境。


想著想著,小嵐終於來到了山頂,沉寂而帶著血腥的風,無情的打在她的臉龐,封印著石巨人的鎖鏈散落在地上,附近的樹全被拔起,到處散落著幼龍殘破的身體,彷彿地獄一般。


小…嵐……?? 」



背後突然傳來熟悉的呼喊聲,她快速的回過頭,竟然發現在瑟菲爾大陸一起來到席瓦島的少女.小梨。


小梨大聲地呼喊著「小嵐,快跑,他們快來到了!」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小嵐,完全不知所措,「小梨,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小梨看到這景況,立即拉著小嵐躲到附近的草叢處,她們在草叢中看到很多邪惡的骷髏士兵,還有被活捉了的……石巨人!?


這時的小嵐毫不考慮地衝出草叢,決定要救出石巨人的小嵐拔出了武器和邪惡的骷髏士兵奮戰,但敵兵眾多,小嵐難以招架。這時候,石巨人擺脫開了士兵的束縛,一邊揮起拳頭保護小嵐一邊跟她說:「他們強行解開了封印,邪氣巳不斷擴散開去,快逃!快去把事情告知賢者巴巴瑪!」而在草叢中的小梨馬上就跑出來拉著小嵐急速地往山下跑。


跑到山脊時小嵐竟發現一個在之前沒有的洞穴!?而在洞穴中看到一隻受傷了的龍,於是兩人冒著被攻擊的危險,把龍背到了村莊。賢言巴巴瑪在村口見到小嵐的回來,馬上跑上前,看到她背回來的龍,巴巴瑪驚訝地說:「……這隻龍是……快來人!快來人!快為牠療傷。」


之後她們兩人向賢者巴巴瑪告知山上所發生的一切、石巨人所說的話還有被捉走的事…。


得知事態嚴重性的巴巴瑪面露凝重地對兩人說:「現在唯一可以救出石巨人,鎮壓外來邪氣的方法就只有一個!」(巴巴瑪指向她們帶回來的龍!?)………[待續]」





少女小梨為何會出現在席瓦島?邪惡的骷髏士兵又為什麼要解開封印?
那隻龍揪竟是什麼來頭?石巨人封印的邪惡氣息到底是…?


看不見的敵人正向席瓦島襲來!
哇!各位玩家可要準備開始發功,發揮創意,大顯身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