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玩家們,小編今天要帶領大家認識精靈樂章的世界唷!


玩家們在遊戲中將扮演精靈使的角色,認識不同的精靈夥伴,
培育他們回歸大地,守護瑟斐爾大陸。


 


精靈使出生的地方是席瓦島,是瑟斐爾世界的最後淨土。




是一個很和平安靜的地方吧!
席瓦島的險守則,可以在部落格的新手集合區找到唷~


 


完成了在席瓦島的冒險,玩家們就可以前往瑟斐爾大陸的三座主城了。



▲ 千年王都加斯洛位於大陸的中央,擁有古老的歷史和傳統。
轉職戰士系的職業任務會來到這裡,主要的座騎是陸行鳥


 



▲ 魔法之城伊利亞,位於大陸的東方,從大自然獲得高度的魔法智慧。
轉職
僧侶系、法師系的職業任務會來到這裡,主要的座騎是野狼


 



▲ 機械之都基爾德,位於大陸西方的蒸氣山脈,蘊含豐富的礦產,發展出機械文明。
轉職
射手系的職業任務會來到這裡,主要的座騎是金屬機甲


 


如果不想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神往返各場景時,只要打開地圖,朝著標示符號方向,找到城鎮傳送點的位置,選擇想要前往的地點,就能在數秒內到達想要去的地點唷。



▲ 像哆拉A夢的任意門一樣方便的城鎮傳送點。


 


玩家們可以透過NPC承接任務來了解瑟斐爾世界。打開世界地圖,代表尚未承接的任務。而玩家還可以向商店購買冒險書籍,獲得額外的任務唷!



















可承接任務



尚未承接的任務。





承接中任務



已承接而未完成的任務。





可回報任務



已達成任務條件,可領取獎賞的NPC位置。




 


而在擊殺怪物的過程中,怪物會掉落各種道具裝備。玩家們可以用表情動作中的【拾取】鍵,或是直接用滑鼠點選來拾取道具。如果是特定任務道具,只有玩家自己看得到,不用擔心被其他人撿走唷。命運之箱顧名思義就是碰運氣啦!打開箱子會得到各種魔法效果,有可能是好的魔法,也有可能是壞的魔法,甚至會有機率出現強大的怪物唷!


   
▲ 一般道具                                      ▲ 一般裝備                                    ▲ 任務道具      


   
▲珍貴道具                                       ▲ 稀有裝備                                     ▲ 命運之箱


 


這麼一來對瑟斐爾世界有基本的認識了吧~
小編接下來將會為各位玩家們介紹精靈的使用!
如何培育自己最心愛的寶貝~有沒有很期待呀!
請密切注意小編的最新文章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