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即將在11/07()中午12:00~11/09()中午12:00舉行為期3天的前置封閉測試(Pre-CB)!相信許多喜愛精靈樂章的玩家聽到這個消息都十分興奮吧!

 


這次測試新增了許多內容!除了等級上限開放至45級之外,還有三轉等新功能開放!而最最令人高興的是,這次前置封閉測試(Pre-CB)的角色資料,可以完整保留到封閉測試(CB)的時候唷!


 


至於要如何索取帳號呢?玩家可以在10/31()~11/05()的時候,到精靈樂章官網以及巴哈姆特就可以申請限量帳號!官方部落格到時也會舉辦小活動,參加活動的玩家也有機會獲得遊戲帳號!


 


還有還有,就如同小編上次所預告的一樣,內部測試(CCB)的帳號也可以在本次測試中使用。如果玩家不幸遺忘了自己的帳號,可以到官網查詢。不過目前只能查詢之前在官網申請的CCB帳號,在其他途徑申請的玩家,只能說抱歉了


 


如果對活動還有任何疑問,請玩家們隨時注意官方部落格,小編我會努力提供玩家們最新的遊戲資訊和報導服務的!^_^






▲這麼帥氣的遊俠,有沒有讓各位對三轉充滿期待呀?








▲看來十分冷血無情的刺客!










▲狂戰士,真是又酷又帥,野性之美!







▲真是威風凜凜的聖騎士啊!







▲神官神聖莊嚴,看來會執行天譴呢!







▲好美的祭司小姐啊!








▲地獄使的法杖好像隨時會召喚魔鬼!









▲元素使的自然之力不可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