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的大大~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個消息阿!!精靈樂章的研發測試將於9/7(日)中午12:00提前結束(蝦咪~小編你說什麼...我不聽我不聽啦....)


聽小編說一下喔~


自研發內測開始以來,受到玩家們熱烈的回應及參與,我們收集到許多對遊戲的建議以及BUG回覆,在此非常感謝大家對於精靈樂章的支持!


由於玩家超乎預期地熱烈參與並且回報許多問題,使得這次研發內測的測試目標提前達成!為提供更好的遊戲內容,我們預計於9/7()中午12:00提前結束此次研發內測。研發團隊將會根據此次熱血玩家的反應來做修整,以報答玩家熱烈的迴響。


 


而在打王搶寶的活動中~小編潛進打怪區域內~(還好沒被王怪發現阿 呵呵)拍了幾張大大們奮勇打怪的畫面阿~看一看裡面有沒有你喔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ㄛ!!


 



 


玩家武器齊發~好壯觀的畫面


 



 



要暫時離開大家小編也很"瞴甘"~不過在不久的將來,玩家和小編就會在CB時,在瑟斐爾大陸擦身而過(哈哈~到時你會發現...小編又偷偷把你拍下來啦)


最後敬請各位玩家密切留意【精靈樂章 DJ Online】的官網以及部落格的公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很快再和大家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