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剛剛看完了精靈樂章新手村的介紹~大家都想要衝衝衝.....快點進入遊戲啦~~等...一...下(想像小編手腳打開開~變成大字型)先讓小編介紹一下創角遊戲介面阿~不然大大們亂按一通,電腦當機就糟了


●人物創角


一開始進入角色選擇之後,點擊創造角色按鈕~


接下來取個響亮又好聽的名稱!!再訂做一個專屬你的角色~不僅可以變男變女變變變,還可以變成金髮大眼的辣妹~或是捲毛黝黑的Hip Hop風YO YO~Man You Know!!也別忘了自己的精靈夥伴喔~訂作一個可愛的小幫手吧!!還有阿~一個帳號可以創造三個角色喔!!快來嘗試不同造型吧



第一次進入遊戲的玩家,可愛的精靈和勇猛的怪物們會演出舞台劇(不是兩邊打打殺殺 斷手斷腿的)他們要讓玩家們了解,在精靈世界中被賦予的使命喔~接下來就可以進入遊戲啦!!



●遊戲介面


進入遊戲後,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喔~眼花了嗎~哈哈...讓小編來介紹一下 各個欄位的功能吧....

















































編號



功能項目



功能說明



A



狀態介面



顯示角色頭圖像、等級、職業、角色名稱、生命力、能量值。若為隊伍中的隊長,以滑鼠右鍵點選頭圖像,可調整隊伍功能。能量值下方小圖示為角色目前擁有的附加狀態提示。



B



目標介面



顯示鎖定目標之介面。左下圖示顯示目標等級,右下為職業或怪物屬性;若目標為玩家角色,以滑鼠右鍵點選可開啟該角色互動選單。



C



迷你地圖



顯示角色的所在處。左下圖示為信件提示、下方按鈕可觀看區域地圖、右下按鈕則可調整地圖大小。地圖上可顯示隊友位置及任務回報位置。



D



組隊介面



可看到隊友情報。以滑鼠右鍵點選,可列出詳細選單(如支援、更換隊長、踢除)。若非組隊狀態,則無法顯示此介面。



E



訊息提示



若有重要訊息提示,將在此區顯示。



F



任務提示



若有自動觸發的重要任務尚未承接,將在此區提示玩家。點選書籍圖示即可承接該任務。



G



交談介面



顯示頻道內容,分為一般、密語、隊伍、公會、區域、世界、系統、戰鬥訊息。以滑鼠右鍵點選頻道,可修改頻道名稱及所接收的訊息內容。



H



快捷列



將技能、道具、表情動作拖曳至快捷列,下排快捷列可用數字鍵10、+-符號或用滑鼠右鍵點擊使用。上排為可隱藏的快捷列,可從系統選單控制顯示與否。



I



主選單



由左而右依序可開啟角色資訊、背包、技能、任務、社群、系統選單。



J



精靈寶石



顯示角色目前擁有的精靈,滑鼠左鍵點選寶石可開啟精靈小屋,右鍵點選可啟動精靈祝福。



這樣夠清楚了喔~快點帶著你的精靈小幫手~一起冒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