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的大大們:看到這麼熱烈的回應~小編很開心呀明天就要開始進行研發內測了!! 今天我先來當個導遊~(來來來~請跟著旗子走喔)帶領大家進入精靈的世界阿!!


一進入精靈世界就來到了巴巴瑪小屋~



接下來遇到一個怪阿伯~不是啦這是未來會指引玩家前進的智者(雖然他拿著恐怖的狼牙棒~)



沿路上呢~會有可愛的精靈,別忘了我們身為精靈使者~趕快跟他們溝通吧


身後是一大片森林,看到了嗎??遠方好像有神祕的生物喔!


再從巴巴瑪小屋往左走,就能看到寧靜的席瓦村了~趕快進來吧


在村子入口會看到靈魂保存水晶~它可以保留靈魂~遇到危險,就可以在這邊甦醒喔



村子裡有很多有趣的事物,你會遇到造型可愛的商人,可以跟他們買到對付怪物的道具!!


小編提醒一下~玩家也可以訓練精靈做裝備~這樣更事半功倍喔!!



在村子裡晃晃吧~你會遇到帥氣的席瓦島的守衛隊長~各種職業的修鍊方式記得要問他阿!!



之後會遇到另一個阿伯~呵呵!!他是愛說故事的村長爺爺啦~小編有好多問題要好好請教他!


別告訴村長阿~他叫我要乖一點,還是不小心就打破花瓶了啦


(ㄟ~裡面好像有秘密喔!)~在精靈樂章裡"打破不用賠"~運氣好還會拿到稀有道具喔



打破花瓶~快快逃離兇案現場阿 哈哈~又一個穿緊身褲的帥哥阿~原來他是煉金師喔!!



▲一些特殊的技能和道具~都要交給鍊金師合成喔!


村子裡都逛完了~走遠一點吧~~到了村子外圍燈塔附近~要小心喔!!如果沿著沙灘前進,還會遇見更多奇特的怪物喔!


而席瓦村的後方有一個叫做龍守山的地方,小編好想上去看看~不過好多守衛兵喔...好像很危險ㄟ


小編鼓起勇氣跑上山去~哇哇哇...居然有大怪物阿!!跟你拼了~~~~~


嗚嗚嗚~這就是小編輕敵的下場...(倒地不起 口吐白沫)~~玩家大大要來組隊替我報仇阿


到這邊~席瓦島一日由結束啦~玩家是不是更加了解~瑟斐爾的最後淨土-席瓦島了呢


不過在這之外,會是什麼樣的世界呢?小編先賣個關子~別忘了9/5這一天,大家一起來體驗~精靈樂章的奇幻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