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為了籌備下禮拜9/5的首度內部測試,公司內部每個人都像是上緊了發條一樣,無不瘋狂的加班趕工準備所有的東西,為的就是要讓玩家體驗到最精彩好玩的《精靈樂章》

像小編我就好幾天沒好好睡覺了,加班加到整個黑眼圈愈來愈嚴重(謎:其實本來就很嚴重),每天一回家只好努力的擦保養品,嗚…(謎:妳話題扯遠了吧?

是是是…回歸正題,其實今天公司內部又再度動員所有人進行一次遊戲內測了,這次的
主題是「打王怪」,在每個人都很專心的測試遊戲下,小編冒著生命危險偷拍了幾張很"養眼"的遊戲畫面要讓所有玩家們先"聞香(台語)"一下

這件事要是被上面發現了,可能又免不了被一頓毒打了,嗚…大家都不知道小編有多麼的用心良苦阿!
你說你~小楊桃~偏偏註定要肉腳~(謎:還唱起歌來~真的是病的不輕

好的!那玩家們就趕快一起看看以下搶先曝光的遊戲畫面吧!(謎:終於講到重點了

  
   開始打王怪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還好我穿了無敵金鐘罩,王怪打我都"MISS"掉了,哈哈哈~

  
   快快快!血只剩1%,大家努力打死它吧!

  
   OH~YA~終於打死王怪了,地上掉好多寶箱,這些都是我的,大家不要搶!

  
   哇塞,這次來了個超級大蟹怪,地上屍橫遍野…

  
   天阿~這是什麼怪?好恐佈…害我都吃不下肉了啦…
 
  
   廢話少說,打就是了!那個旁邊的…快幫我補一下血阿!

  
   瞧大家多認真的樣子~真是所謂「團結就是力量」!

  
   再一次,正義又戰勝了邪惡,不管王怪的血有多厚,我們都還是會把牠打倒的!(肯定的眼神


不知道所有玩家們有沒有被這些畫面給吸引到呢?
小編還是會努力的持續偷拍,不對不對…是努力的為大家報導最新遊戲資訊!

喜歡這次報導的玩家們,也別忘了給小編一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