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4母親節活動

1.jpg

<搜救小傑大作戰!>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芬芳和小傑母子最開心的日子,每年這個時候,家中都會舉辦盛大的慶祝會,並由小傑送上一份特別的小禮物,讓芬芳眉開眼笑。但是今年,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小傑居然上演失蹤記!翻遍了伊利亞,就是找不到小傑的蹤影,讓芬芳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把整個城鎮給翻過來,深怕小傑發生了意外,聽說最後被人目擊的地點在月光秘林,為了讓母子團聚,趕快協助芬芳,將小傑帶回家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答題大考驗,神采智多星 

各位文武雙全的精靈使者們大家好,小編我不得不說本次活動的大大們都超級優秀的,小奈與【偽裝的神秘商人】共同希望給精靈使者一些大驚喜,他們辛苦尋尋覓覓的地點,精靈使者們都使出火眼金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各個【偽裝的神秘商人】精心策劃的地點,並且以沉著冷靜的反應通過他們各種不同的問題,順利得到各種神秘的寶物呢,小編在這邊真心的感謝各位熱情參與活動的精靈使者,大家辛苦了!

 

答題大考驗,神采智多星 快來拿好禮!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座騎超進化,座騎合成閃耀登場!

 

1.jpg

各位親愛的精靈使者們,對長期陪伴在身邊一同冒險的座騎夥伴,有沒有好好的對待他們呢?不論是遙遠的古代極地,或是時空彼端的波瀾海岸,座騎們總是形影不離地陪伴主人一同奮戰。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核心之力究極進化,戰神機兵即刻降臨!

1.jpg  

 

            「當科學之力與人體完美結合的瞬間,就是最強精靈使者誕生之時。」基爾科學協會曾經流傳過這麼一句話。如今,這個偉大的時刻終於要來臨了!全新的機兵系五、六轉職業將於此次改版中華麗當場,以下小奈將為您帶來關於全新的五、六轉機兵技能、奧義、專精以及裝備的詳細介紹,讓我們來一同見證這個偉大職業降臨的時刻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精靈樂章》2014潑水節活動

 

 

<水花淋漓,不計得濕!>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暴再臨!蒼穹流星的光輝時代!

01.jpg  

 

自從在基爾科學協會獲得強大的核心晶片後,與黑暗勢力的戰爭漸漸由精靈使者們取得優勢,為了將黑暗勢力完全驅逐,科學家們持續改造著核心晶片,經過不斷的實驗,終於又有了全新突破!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精靈樂章》2014愚人節活動

 

<騙人也可以是一種藝術!>

  瑞兒是基爾城有名的惡作劇小孩,每年他最期待的日子當然就是愚人節了,因為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大鬧一場!經過一番折騰後,整個基爾城只剩下兩個小孩還沒被瑞兒捉弄了,但是他們兩個有了其他村民的教訓,早就有所警戒!

  誓言今年絕對不能被整的兩人,在愚人節當天約好一起躲起來,讓瑞兒苦苦尋找卻仍然不見那兩人的蹤影。為了維持這歷年來的傳統,快來幫幫正在煩惱如何實施整人計畫的瑞兒,捍衛心中逐漸凋零的整人魂,重新燃燒他內心的小宇宙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精靈樂章》2014復活節活動

1.jpg   

淨化邪惡詛咒,守護復活節!>

  充滿著復活節氣氛的加斯洛,不時傳出孩童歡樂的笑聲,本應是個美好的節日,但在飛兔王出現的那天,一切陷入了混亂,妄想統治時空的飛兔王,以加斯洛的恐懼為能量,對在時空中飄流的菲尼克斯施展詛咒,意欲將其變成飛兔王國的一員,在詛咒的影響下,菲尼克斯漸漸衰弱,只能被迫停留在加斯洛。

        面對飛兔王的襲擊,加斯洛禁衛軍也倉皇無措,不知如何是好,歡樂的慶典因此被打斷。此時,城中忽然出現一隻充滿謎團的小紅龍,其姿態與城中的一切格格不入,一看到有人接近,便露出兇惡的樣子,但偶爾又露出等待的表情,為了解決飛兔王出現的禍亂,精靈使者開始試著與紅龍交流,找出恢復菲尼克斯力量,擊退飛兔王的方法。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從天降,天天簽到拿好禮!!

 

1.jpg  

隨著春雷的響起,也奏響了初春的美麗樂章!

為了在瑟斐爾大陸上努力奮鬥的精靈使者,能夠在初春有個歡樂且熱情的開始,精靈樂章開放了每日登入領獎系統!精靈使者只要登入《精靈樂章》並待滿10分鐘,便可以自登入獎勵介面點選領取對應天數的登入好禮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好,這一次啊~小奈可以順利完成果凍兔後援會的緊急任務真的是有賴大家的熱血幫忙!!讓小奈超窩心的,就連寒流都無法阻擋大家的熱情呢。

 

    在小編看來,本次大家肩負著幫助各地果凍兔的重大任務,完成任務的玩家也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跑步活動的起點伊利亞在開始前就聚集了好多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挺身而出參與任務,在這裡小編也替受到幫助的果凍兔們跟大家說一聲:辛苦囉!

 

果凍兔馬拉松~恢復活力拿大禮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