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4愚人節活動

 

<騙人也可以是一種藝術!>

  瑞兒是基爾城有名的惡作劇小孩,每年他最期待的日子當然就是愚人節了,因為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大鬧一場!經過一番折騰後,整個基爾城只剩下兩個小孩還沒被瑞兒捉弄了,但是他們兩個有了其他村民的教訓,早就有所警戒!

  誓言今年絕對不能被整的兩人,在愚人節當天約好一起躲起來,讓瑞兒苦苦尋找卻仍然不見那兩人的蹤影。為了維持這歷年來的傳統,快來幫幫正在煩惱如何實施整人計畫的瑞兒,捍衛心中逐漸凋零的整人魂,重新燃燒他內心的小宇宙吧!

 

 

 1.jpg  

 

活動時間

        2014326()維修後開始

  201449()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jpg  

<愚人節活動流程>

L15. 瑞兒的煩惱(重複)

Step 1前往基爾向<整人高端>瑞兒(212171)承接任務。

Step 2使用任務物品「恐怖面具」獲得狀態「嚇人(10分鐘)」後,與NPC狗兒(179346)和NPC甩甩(108246)對話後,可獲得物品「狗兒被嚇的證明」1個、「甩甩被嚇的證明」1個。

Step 3繳交「狗兒被嚇的證明」、「甩甩被嚇的證明」各1個,即可完成任務。並給予狀態「通天神探(3小時)」、物品「瑞兒的感謝禮包」1個。

 

註:狀態「通天神探」持續時間3小時,時間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 瑞兒的煩惱(重複)」。

註:物品「恐怖面具」使用後不會扣除;狀態「嚇人」維持10分鐘。

註:完成任務後移除物品「恐怖面具」和狀態「嚇人」。 

 

L15. 真正的整人行動(重複)

Step 1前往基爾向<整人高端>瑞兒212171承接任務,獲得「神秘的禮物盒」1個。

Step 2在蒸氣礦山(162503)使用由任務「L15. 瑞兒的煩惱(重複)」獲得的物品「神秘的禮物盒」,即可召喚怪物「瑞兒驚嚇彈跳箱」。

Step 3擊敗怪物「瑞兒驚嚇彈跳箱」,可獲得任務物品「嚇死人的證明」1個。

Step 4<整人高端>瑞兒212171繳交物品「嚇死人的證明」1個後完成任務,獲得狀態「整人好開心(3小時)」、物品「孩子認可的證明」、物品「瑞兒真心的禮包」。

 

註:狀態「整人好開心」持續時間3小時,期間內不得再次接取任務「L15. 真正的整人行動(重複)」

註:物品「神秘的禮物盒」使用後會扣除。

 

L15. 我才是真正的高端                          

Step 1前往基爾向<整人高端>瑞兒(212171)承接任務,並且收集物品「孩子認可的證明」10個後並繳交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活動稱號:「真‧整人高端」。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獎勵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瑞兒的感謝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7.jpg  

<瑞兒真心的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