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最熱血足球少年把這份情傳下去,活動特別報導

 

  就在前幾天,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就在巴西開打啦!,大家是不是都半夜起來一起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呢,當然小編對於足球也是非常熱愛(小奈旁邊喊道:我也超喜歡的唷~~~~ヾ(*´∀`*)ノ)所以本次活動當然要跟上風潮,也要請精靈使者們體驗一下足球的魅力。而且在瑟菲爾大陸足球早已有一段歷史,最著名的就是尼克跟亞倫他們對於足球那一段真摯的友情,小編每次想到這段故事,感覺都熱血起來了,話不多說了,就請小奈帶各位來看一下本次活動大家化身為足球的歡樂畫面吧!

 

 

最熱血足球少年,化身足球拿好禮!

 

  小奈我呦~一大早就請零零公他們準備好道具,準備讓精靈使者們在參予活動時,也感受一下今年的足球熱潮呢~(=゚ω゚)ノ,不知道大家在活動開始時,化身變成足球時有沒有覺得超可愛、超驚喜的呢(///▽///)這次活動小奈覺得大家在參與活動時候還會互相的使用【魔音穿腦】看著大家互相讓對方速度變慢,實在是好有趣唷(*≧∇≦*)本次活動在大家奮力的彈跳下(真的是在彈跳呀σ(o'ω'o)),都成功獲得了獎勵,本次的活動就在各位彈來彈去下圓滿的落幕了,小奈在這裡感謝各位精靈使者的熱心參與,請各位來看一下這次的活動花絮吧!

 elf_20140614_162710.jpg

 

~~還沒有開始,就已經這麼多人呀~~【o´゚□゚`o】

 

elf_20140614_163515.jpg

 

各位客倌您瞧瞧,大家化身的足球都有可愛的精靈LOGO(´▽`)

 

elf_20140614_164503.jpg

 

小奈也會頂球這項獨門絕活呢,您看厲害不厲害~ψ(`∇´)ψ

 

elf_20140614_165332.jpg  

 

這麼多的精靈使者都成功獲得獎勵了呢~~大家辛苦了!\(^o^)/

 

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我們下次見!!!大家也一起來瘋世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