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un暑假狂歡派對上線領獎活動」

 

1.png  

活動說明:

耀眼的太陽、密不透風的高聳城牆、悶熱的法袍和盔甲……或許就連守護瑟斐爾大陸的精靈使者,也會抵抗不了酷暑而融化吧?

但,來自南海的蔚藍之星可不這麼認為!

周遊世界的神祕樂手<蔚藍之星>夏尼帶著她宛如海潮般輕快的樂音旅行到加斯洛,滿溢活力地宣誓著:現在正是拋開鬱悶、散播狂歡的時刻!在她停留的期間,精靈使者只要和<蔚藍之星>夏尼對話,就能獲得她精心準備的派對禮品和一同狂歡的祝福喔! 

今年暑假,讓你的腳步跟隨她的狂歡浪潮席捲整個瑟斐爾大陸吧! 

活動時間:2014年6月18日(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4年7月02日(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1. 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蔚藍之星>夏尼(189,263)交談,可依角色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祝福狀態,效果持續現實時間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方可再次與夏尼對話領取祝福。
  2. 於活動間到加斯洛與<蔚藍之星>夏尼(189,263)交談,可依角色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狂歡派對禮包 
    ※領取禮包後會獲得「無比活力」狀態並持續現實時間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方可再次與夏尼對話領取禮包。 

活動獎勵一覽:

     22.png  活動狀態一覽: 

  3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