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神秘次元‧LV90全面輕量化!

 

1.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繼先前的LV75前優化後,眾所期盼的LV90全面輕量化終於來臨了!在這次的改動中,相信不管是在精靈樂章奮戰已久的老玩家,或是想要加入遊戲,卻無所適從的新朋友們,都能夠感受到精靈樂章無與倫比的魅力,和想要單純玩遊戲的那份初衷與感動!現在就讓趕快小編來介紹這次大改版的內容吧!

<前往異次元,展開華麗冒險>

  緊急!前幾天小編收到消息,基爾城忽然受到魔物組成的大軍攻擊!軍隊在第一時間將來襲的敵人阻擋在城外,才免於戰火的摧殘。當所有人都在困惑大軍來自何處時,科學家指出城外有一個神秘的次元隧道,敵軍就是透過這裡進行攻擊的。

  本次改版,將會開放神秘的異次元區域和副本「希望破滅之船」,玩家只要到達75等,就能夠前往異次元,解開黑暗秘團!全新的領域、未知的怪物、豐富的獎勵在等著你們!精靈使者,快前往異次元,阻止邪惡的大軍再次進犯瑟斐爾大陸吧!

 

2.jpg

 

<90等前輕量化,衝等快速零壓力>

 

  想必玩家一定有這樣的心情吧!當初懷著滿腔的熱血想要有一番作為,卻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練等或者怪物太強,而漸漸失去了熱情。你們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這次將調整LV70~LV90升級所需的經驗值,讓玩家享受經驗值狂飆的速度,更快邁向巔峰!除了降低經驗值外,天賦卡片的合成成功率也將提高,等級和力量的全面提升,讓你成為真正的強者!

 

  當玩家好不容易到達等級,興高采烈的想要體驗高等副本時,是不是被怪物的強大震懾,又產生挫敗感了呢?副本方面,怪物的攻擊力和血量將下修,挑戰副本更加輕鬆。除此之外,副本內王怪橘、黃材的掉落率也提高,獎勵更容易取得,擁有高等夢幻裝備不再只是夢想!

 

3.jpg

 

4.jpg

 

 

<精靈修行再進化,製裝採集無煩惱>

  陪伴玩家一同遨遊世界的精靈,也有了新的成長。在精靈勤奮努力之下,採集和修行獲得的經驗都將向上提升,技能的升級也將更容易!精靈們將更加強大,應付更艱難的挑戰!

  每次看到精靈在工作檯上製作裝備時,心裡一定都會忐忑不安吧?材料取得的困難,製裝失敗的懊惱相信精靈使者們都體會過。在經過長時間不斷的訓練後,精靈鍛造的功力終於有了成長!綠、橘、黃階武器及裝備的製作成功率將提高,讓玩家製作裝備更得心應手!

<簡易公會任務,眾人齊心奪榮耀>

  與你一同歷經無數大小戰役的公會,在心中一定有著難以抹滅的牽絆。但有時候想要為公會奉獻時,是否心有餘而力不足呢?這次改版後將推出全新的個人簡易公會任務,不必大費周章,難度簡單且輕鬆有趣,一個人無時無刻都可以為公會的茁壯而努力!

  原本的公會任務完成難度也會降低,而且完成任務後的公會經驗將會大幅度提升!快召集戰友,以成為瑟斐爾大陸上最強的公會為目標吧!

<遊戲介面再升級,感受精靈新風貌>

  伴隨著遊戲的成長,畫面當然也不能落人後!這次改版之後,精靈樂章登入頁面將會變的更加美觀,創建角色時也會有更多樣的髮型、相貌供玩家選擇,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精靈使者!除此之外,精靈樂章的介面也將煥然一新,舒服易懂的介面配置,帶給精靈使者們嶄新的氣象!

 

5.jpg

 

<便利貼心小功能,成為遊戲智多星>

 

  以往玩家在等待遊戲讀取畫面時是不是感到有些無趣呢?現在遊戲中每個讀取畫面,都會有關於遊戲各種功能的小提示,幫助精靈使者們了解廣大的遊戲世界,暢遊瑟斐爾大陸更加無往不利!

 

6.jpg

 

  小編介紹完,自己都忍不住想要趕快體驗全新內容了!想必玩家們也躍躍欲試的想一窺精靈樂章的全新風貌!老玩家或是新朋友們,快搭著light化吹起的順風,快速把等級向上推進,邁向強者之路!或是用超快的速度培養新的精靈使者,再次體驗瑟斐爾大陸的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