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來自深淵呼求,小奈限時緊急任務 活動特別報導

 

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好啊^W^,由於【草原騎士-波多爾】避免魔物們聚集過多的邪惡能量,再度破壞美好的瑟菲爾大陸,所以召集了各位勇者們,前往各地的副本完成各種限時任務取得【污穢的能量結晶】,協助阻止魔物的逆襲呢!於是,小奈和<精靈王特派員>小旅準備了好禮要感謝各位努力的精靈使者(///▽///),辛苦你們了!!(-^〇^-),就請大家來看看本次精彩的活動花絮吧~~

 

 

緊張的限時任務,豐富的好禮送給您

 

  這次活動小奈可是全程都和大家一起參與呢(#^ω^),和大家一起活動、談天說地的,感覺很棒呢(^3^)~~活動開始的時候阿,玩家用幾乎是秒殺的速度,一下就找到了<精靈王特派員>小旅的藏身處(我說小旅阿~~尼下次也找個比較難找一點的地方嘛(拍拍~),這次小旅除了獎勵發到昏天暗地以外,還發生了小旅消失案件((#゚Д゚)驚,小奈我呢~使出超強的洞察力,發現原來是小旅被熱情的玩家,完完全全覆蓋住了,讓小旅躲在人群當中了啦!!小旅只好使出分身術來協助進行兌換獎勵呢~~,本次活動有很多好心的大大提供道具數量不足的玩家來領取獎勵呢~~小奈真的感到精靈樂章中處處都有溫暖,好窩心呢(^v^),廢話不多說,小奈請大家來看看熱情百分百的活動現場吧。

 

elf_20140830_160348.jpg  

 

這次<精靈王特派員>小旅躲藏的遊俠小屋可是被玩家一下就找到了呢>W<

elf_20140830_170312.jpg  

 

客倌您瞧瞧小旅他被熱情的玩家們淹沒了啦~~XD

elf_20140830_162830.jpg  

活動結束時,大家集合到加斯洛平原,小奈為大家施放各種良性狀態,謝謝各位的參與~~

 

 

 

  真的很感謝本次參與活動的玩家,由於活動道具需要玩家的努力與花些時間才能獲得,還有玩家們的分享美德,小編在這裡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以後的活動請大家也要記得都要參加唷^^,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