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謠傳,瑟斐爾大陸的神秘大秘寶四散各地,記述祕寶位置的碎片散落於各地的居民手中,只要精靈使者協助解決各地居民的困難、討伐遊蕩的強大魔物,就可以收到大量的酬謝獎勵與碎片。

但是不知何時開始,各地的魔物們開始出現奇異的行為,不但變得更加躁動、狂暴,還四處襲擊各地的精靈使者,造成極大的傷亡,位於前線的狩魔獵人與探險家們在經歷與強大的魔物爭鬥之後,帶回了重大情報!

神秘訊息,菁英魔物大騷動

3.jpg

▲或許可以從魔物手上找到有用的情報?

  根據在前線奮鬥的各地狩魔獵人的調查,菁英魔物們似乎身上帶有奇怪的訊息斷片,為了拼湊完整的情報,狩魔獵人們尋求探險家們的幫忙,擊敗菁英怪物,一同解讀出重要情報,請將消息帶回給各地的狩魔獵人,讓瑟斐爾大陸可以提前預防不斷逼近的危機。

菁英訓練官,崔雪兒引你尋祕寶

2.jpg

還在羨慕為什麼身旁的精靈使者,帥氣的金龍座騎從何而來嗎?想踏入冒險之旅,尋找隱藏於世界各角落的神秘大秘寶嗎?狩魔獵人公會菁英訓練官崔雪兒,在加斯洛平原引導冒險者們加入守護各地、獵魔奪寶的行列!不過聽說加斯洛平原的哥布林部落正在蠢蠢欲動著,究竟哥布林在打著什麼算盤呢?

委託全新大改造,狩魔全面輕量化

4.jpg

▲全新進化委託單,輕鬆攜帶無煩惱 

為使委託的承接更加簡易及攜帶,各地駐守的狩魔獵人們,將全新改良的藏寶圖任務委託單帶到各地的駐守地點販售了!探險家們現在一眼就可清楚了解該地區的委託單,並一次大量攜帶,減輕背包與尋寶的負擔!

  除此之外,為了廣邀各地的冒險者們加入尋寶的行列,狩魔獵人公會正密集籌備全新的獎勵,讓我們期待未來狩魔獵人公會即將到來的全新獎勵,討伐各地的魔物,解決居民的困難,尋找世界的大秘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