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4感恩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為了迎接這盛大的節日,加斯洛的居民們開始準備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但<特賣商人>史汀姆卻有不同的想法

  史汀姆想要弄個盛大的感恩特賣會,並且讓這活動成為感恩節的新傳統,精靈使者們快去問問史汀姆,看看他對感恩節特賣會有什麼獨到的想法,又將以怎樣的方式來吸引顧客懷著感恩的心來光顧?而最近剛來到加斯洛的<貧窮的>小印,他對於感恩節又有什麼期許,有什麼地方是精靈使者可以幫忙的呢?精靈使者們,快懷著感恩的心行動起來吧!

◎活動日期

 

2014/10/29(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4/11/19(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感恩節活動流程>

2.jpg

L15.感恩節特賣宣傳(重複)

  1. 1.      跟加斯洛的<特賣商人>史汀姆接取任務L15.感恩節特賣宣傳」,獲得道具「特賣宣傳單」、「擴音藥水」、「廉價的烈火靈鳥偽裝面具」。
  2. 2.      到加斯洛的(234,330)使用道具「特賣宣傳單」,獲得狀態「製造話題」持續15分鐘
  3. 3.      到加斯洛的(56,309) 使用道具「擴音藥水」,獲得狀態「短暫的耳鳴」持續15分鐘
  4. 4.      到加斯洛的(229,45)使用道具「廉價的烈火靈鳥偽裝面具」,變身為烈火靈鳥,並獲得狀態「感恩特賣代言人-烈火靈鳥持續15分鐘
  5. 5.      獲得狀態「製造話題」、「短暫的耳鳴」及「感恩特賣代言人-烈火靈鳥」後與<特賣商人>史汀姆對話回報任務,回收狀態「製造話題」、「短暫的耳鳴」及「感恩特賣代言人-烈火靈鳥」,獲得道具「史汀姆感恩特賣福袋」、「史汀姆特賣集點卡」及狀態「史汀姆合作夥伴

※2、3、4步驟完成順序不拘。

※物品「特賣宣傳單」、「擴音藥水」、「廉價的烈火靈鳥偽裝面具」為消耗性道具,使用後即消失。

※狀態「史汀姆合作夥伴」持續時間為現實時間三小時,在「史汀姆合作夥伴」狀態下無法承接任務「L15.感恩節特賣宣傳(重複)」。

※每四個「史汀姆特賣集點卡」可另外向<特賣商人>史汀姆兌換一個「史汀姆感恩特賣福袋」。

 

L15.施比受更有福

  1. 1.      跟加斯洛的<貧窮的>小印交談承接任務。
  2. 2.      收集10個「史汀姆特賣集點卡」即可向加斯洛的<貧窮的>小印回報任務,取得稱號「感恩靈鳥的化身」。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史汀姆感恩特賣福袋」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