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吧!解放食權之役!

1.jpg

一、活動說明

        冬天漸漸到來,許多動物們都開始準備食物以度過寒冬,瑟斐爾大陸上的居民也開始準備冬天的糧食,但最近精靈之森似乎出現了奇怪的現象,精靈之森的居民變得比以前更加暴躁,時常攻擊經過的路人。

  據謠傳似乎是有隻巨型動物闖進精靈之森占地為王,並且用強大的力量威嚇大家,限制了精靈之森居民「食」的權利,因此,無法自由進食的居民才性格大變充滿了攻擊性。

精靈使者們,快與前來調查的<珍味狩獵者>阿魯以及<狩獵助手>阿嵩,攜手合作解決精靈之森的進食問題吧。

 

二、活動時間: 

2014年12月3日(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4年12月10日(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解放精靈之森居民們的食權吧!

 

限時挑戰:解放『食』權

  1. 1.      活動期間至精靈之森將可觸發限時挑戰-解放『食』權。
  2. 2.      使用精靈對「地熱裂縫探索」、「草原採集」或「山岳獸穴打獵」三種採集分類進行採集,可獲得挑戰道具「美味奇珍」。
  3. 3.      於精靈之森使用道具「美味奇珍」,可獲得技能「分享美味」,持續30秒。
  4. 4.      對精靈之森怪物使用技能「分享美味」,解放『食』權的完成進度將會加1。
  5. 5.      當解放『食』權的完成度為100時,精靈之森將出現<獨食惡霸>貪婪巨猿(427,454)。
  6. 6.      與精靈之森<狩獵助手>阿嵩(124,524)對話,可獲得持續30分鐘的狀態「食運之力」,同時獲得技能「餵惡霸吃蕉」及「蕉皮加速」。
  7. 7.      於<獨食惡霸>貪婪巨猿出現後30分鐘內擊倒牠,即可完成限時挑戰。

    若<獨食惡霸>貪婪巨猿出現後30分鐘內未被擊倒,則限時挑戰-解放『食』權的完成度會歸0,需重新讓解放『食』權的完成度達到100,才會再次出現<獨食惡霸>貪婪巨猿。

    限時挑戰:解放「食」權完成後,需等待2小時才可再次進行挑戰。

    完成限時挑戰:解放「食」權後,將依據玩家的貢獻度寄發對應數量的獎勵道具「捍衛食權證明」。同時獲得狀態「食權鬥士」,持續時間1小時。

 

活動任務:L15.天賦『食』權

1. 於活動期間在加斯洛向<珍味狩獵者>阿魯(96,342)接取任務「L15.天賦『食』權」。

2 . 收集完成限時挑戰解放「食」權的獎勵道具「捍衛食權證明」5個。

3. 收集5個「捍衛食權證明」向<珍味狩獵者>阿魯回報任務,獲得稱號「食權守護者」。

    收集1個「捍衛食權證明」可與<珍味狩獵者>阿魯(96,342)兌換1個「神秘大食寶」。

 

五、獎勵說明

<活動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5.jpg

 

 

「神祕大食寶」內容一覽 

 

6.jpg

趣味變身面具、魔石等豐厚獎勵等你來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