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愛情!戀人的考驗》

1.jpg

 

  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享受甜蜜的時光,想必是每對情侶最快樂的事了,來自伊利亞的芙耶勒正在散播愛與歡樂的祝福!快去找她感受戀愛甜美的氛圍吧!

 

  同一時間的加斯洛平原出現一位憤世嫉俗的男子布雷金恩,正佈下重重陷阱想要拆散所有熱戀中的情侶。在他的憤怒背後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精靈使者們是否能守護瑟斐爾的情侶們,並了解其中真相嗎?

 

◎活動時間:

 

        2014年12月17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4年12月31日(三)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戀人默契大考驗

 

  1. A.至伊利亞與<戀人守護精靈>薇娜絲(227,44)接取情侶任務後,將獲得狀態「愛情的挑戰」持續時間10分鐘。
  2. B擁有狀態「愛情的挑戰」下向<愛情天使>芙耶勒(228,46)對話,繳交由完成情侶每日任務獲得的物品「愛情魔法石」1個,可獲得獎勵狀態「戀人默契佳」持續時間3小時及獎勵物品「愛情硬幣」1個。

 

 

※狀態「戀人默契佳」效果為獲得經驗值提高5%、攻擊速度提高3%、施法速度提高3%。

2.jpg

▲前往了解布雷金恩失戀的真相!

 

 

L15. 不為人知的過去(重複)

 

  1. 1.至加斯洛平原與<愛情惡魔>布雷金恩(498,275)承接任務後,將獲得物品「惡魔的回憶袋」1個

 

  1. 2.使用物品「惡魔的回憶袋」,會隨機獲得以下任意1個物品:「被撕毀的情書前段」、「閃光炸彈」、「超堅固的鐵鍬」。
      1. Ⅰ.持有物品「被撕毀的情書前段」至加斯洛平原向「士兵麥哲倫」(239,408)對話獲得物品「被撕毀的情書中段」1個、與「管家托馬士」(818,660)對話獲得物品「被撕毀的情書後段」1個,至各地鍊金術師將撕毀的情書合成「被偷走的情書」1個。
      2. Ⅱ.使用物品「閃光炸彈」擊倒在加斯洛平原的「<情侶退散>小惡魔」,可獲得「被偷走的情書」1個。
      3. Ⅲ.使用物品「超堅固的鐵鍬」至加斯洛平原草原一處(634,206)、米拉湖邊(701,419)、哥布林部落外圍(397,650)進行挖掘,將有機率獲得「被偷走的情書」1個。

 

  1. 3.收集物品「被偷走的情書」1個後向<愛情惡魔>布雷金恩回報任務,獲得物品「簡陋的道歉紙條」1個、狀態「是因為我太愛妳」持續時間3小時。

 

 

※收集一定數量「簡陋的道歉紙條」可與<愛情惡魔>布雷金恩兌換獎勵:

 

1個「簡陋的道歉紙條」可兌換「惡魔旅行必備袋」1個。

 

5個「簡陋的道歉紙條」可兌換「惡魔慚愧禮包」1個。

 

※擁有「是因為我太愛妳」狀態期間,不可再接取任務「L15.不為人知的過去(重複)」。

 

3.jpg

▲這小惡魔身上也許藏了什麼物品?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惡魔旅行必備袋獎勵道具一覽

7.jpg

 

惡魔慚愧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