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大集合!瑟斐爾歡樂團拍祭!

 1.jpg

 

 

一、活動說明

不知不覺一年又即將要過去了,瑟斐爾大陸的居民們默默期盼新一年到來的同時,也不時討論著這一年經歷的種種往事。<特賣商人>史汀姆看準大家想留下回憶的商機,決定趁勢推出瑟斐爾大陸紀念相簿讓大家留念。

於是,各個重要日子的瑟斐爾居民們都被史汀姆號召至伊利亞,等待各位精靈使者前來與他們拍照留念。想一同紀念這一年來種種珍貴的回憶嗎?快前往找尋史汀姆,幫他照下瑟斐爾各種溫馨趣味的回憶吧!

 

 

二、活動時間: 

2014年12月31日(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年1月14日(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活動一:歡樂團拍祭,譜奏溫馨的回憶樂曲

  1. 1.          於活動期間到伊利亞與<特賣商人>史汀姆(305,92)交談,可獲得道具「史汀姆特製相機」。
  2. 2.          持有「史汀姆特製相機」時與以下居民進行交談獲得紀念合照:
    1. A.         至伊利亞與<整人高端>瑞兒(394,105)交談,獲得道具「熱鬧的紀念合照」1張。
    2. B.         至伊利亞與<愛心滿滿>芬芳(379,174)交談,獲得道具「害羞的紀念合照」1張。
    3. C.         至伊利亞與<快被退學的>柔伊(331,206)交談,獲得道具「溫馨的紀念合照」1張。
  3. 3.          擁有「熱鬧的紀念合照」、「害羞的紀念合照」、「溫馨的紀念合照」各1張時,將上述物品繳交給<特賣商人>史汀姆(305,92)或<憤怒的>亞黑(264,125)將可獲得不同獎勵:
    1. A.         至伊利亞向<特賣商人>史汀姆(305,92)繳交道具「熱鬧的紀念合照」、「害羞的紀念合照」、「溫馨的紀念合照」,將獲得獎勵「年末清倉禮盒」與狀態「又幫了他一次」持續3小時。
    2. B.         至伊利亞向<憤怒的>亞黑(264,125)繳交道具「熱鬧的紀念合照」、「害羞的紀念合照」、「溫馨的紀念合照」,將獲得獎勵「亞黑補償包」與狀態「孤獨使人強大」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又幫了他一次」與「孤獨使人強大」下,不可再次向史汀姆及亞黑領取道具或是兌換獎勵。

※本次活動玩家等級需達到Lv.15才可參與。

 

活動二:跨年倒數大作戰,煙火嘉年華盛大展開

於2014年12月31日(三) 18:00至2015年1月1日(四)06:00期間,至伊利亞與<神秘煙火商>倫哥(292,75)對話,可獲得「萬丈高樓煙火棒(1天版)」和狀態「特別之夜」持續12小時。
※擁有狀態「特別之夜」下,無法再次向倫哥領取「萬丈高樓煙火棒(1天版)」。

※本次活動玩家等級需達到Lv.15才可參與。

 

 2.jpg

神秘的煙火商-倫哥,你有機會碰到嗎?

 

五、獎勵說明

 

3.jpg

 

<活動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年末清倉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6.jpg

7.jpg

 

「亞黑補償包」獎勵道具一覽 



123.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